香味鬧鐘 給你一個Good Morning

香味鬧鐘 給你一個Good Morning

小編對發明鬧鐘的人可謂又愛又恨,每日無間斷準時「粗暴」地由夢境召喚回人間,而且鬧鐘帶來的並不是一天的好心情,而是令人疲倦不堪!如果是被香濃的咖啡香味喚醒,心情會否好一些?

醒神味覺

來自法國的Guillaume Rolland 研發出世界第一款「香味鬧鐘」(SensorWake),外形與一般鬧鐘無異,其實內藏玄機,用家首先設置起床時間,然後放入想要的香味塑膠盒放置在鬧鐘內就可以使用。當時間一到,「香味鬧鐘」自動釋放香味,擴散時間由30秒至一分鐘不等,最多可維持10分鐘。而且鬧鐘本身只需AA 電池,非常方便;而每一個塑膠盒可以使用60次(約兩個月左右)。

未命名2

多款選擇

「香味鬧鐘」共有6 款香味選擇:有咖啡、雲呢拿、朱古力、海洋、茶樹、薄荷等香味。不喜歡食物誘惑?「香味鬧鐘」提供特別版味覺,就是「紙醉金迷風」—充滿鈔票的味道,一大早被錢的氣味喚醒,或許會增加上班的意欲,小編都好奇錢味到底是怎樣呢?

Sensorwake_feeldesain_00

如你是容易受到鼻塞困擾之人,「香味鬧鐘」亦貼心照顧到你所需。在香味擴散3 分鐘後你還沒有起床,「香味鬧鐘」就會發出傳統的「嗶嗶」鬧鐘聲叫喚你。不過小編還是希望每天被香味包圍,開始美好的新一天。

未命名1

「香味鬧鐘」將於11月上市,每台售價為80 歐羅(約HK$675),同時附贈兩款香味塑膠盒,用完香味塑膠盒後可上官網以單價9 歐羅(約HK$75)購買。有興趣可上:http://sensorwake.com/e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