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製壽司機 讓你自作自「壽 」!

日本自製壽司機 讓你自作自「壽 」!

港人出名喜歡吃日本菜,尤其壽司更是女士們摯愛,貪其款式多,而且感覺比較健康,吃得多都不會有罪惡感,不過出街吃就一定預了會被人「斬到一頸血」,其實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親手製作壽司呢?日本推出了一款十分過癮的小工具,讓你不費吹呼之力,就可以自製出美味的壽司!

Sushi01

這款名為Daikaiten! Sushi Maru的壽司機,外型非常可愛,不但看起來似玩具,用起來都一樣有玩味,壽司機附有不同的配件,用法很簡單,只需幾個步驟,就可以製作出適合自己口味的壽司,就連小朋友都能夠跟著做。

Sushi02

製作時先將透明蓋反轉裝上機身當中,然後放入喜歡的材料,例如三文魚、吞拿魚、熟蝦、甜蛋等等,當然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另類口味,自創一款「人無你有」的壽司,接著就是利用模具壓出壽司飯,並放到材料上面,跟著就把碟子蓋上,過程完全不用花費氣力,連握壽司飯的力氣都可以省下來。

Sushi04

Sushi03

最後只要按一下壽司機中間的貓貓按鈕,材料便會180度反轉,變成你平日所見的壽司,這樣就大功告成。這部機最多一次過可製作六件壽司,邊吃邊玩,壽司除了有壽司味,還多了種趣味!

售價:3,980 日圓(約港幣271元),預計於2016年3月下旬在日本發售。

資料來源:Rocketnews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