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系列 喇叭定係燈?最岩搞氣氛?

古惑系列 喇叭定係燈?最岩搞氣氛?

屋企不是睡覺的地方,是讓心靈得以休息放鬆的空間,所以家中氣氛至關重要。要營造氣氛靠的就是燈光及音樂,Sony在CES 2015發表了一個把枱燈及喇叭二合一的家電 – Symphony Light Speaker。

 

圓柱體外型的Symphony Light Speaker由燈泡及喇叭2部份組成,除了可以作為枱燈或床頭燈外,更可以倒轉吊到天花上,搖身一變成為飯桌上的吊燈。當你攤在床上,邊添一杯紅酒邊細味小說,享受生活就由此出發;即使白天工作不順心亦無俱影響,因為你煩躁的心情已經慢慢被輕鬆的氣氛融化了。又或者與男朋友開個小小型的私人晚會,跳一下舞,想起就已經夠浪漫。

light

選歌亦很簡單,可以連接上你的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把喜歡的歌輸送到Symphony Light Speaker上。這個產品只是試驗品,未有公開發售時間及價錢,如果正式量產,你又有冇興趣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