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之作 Tabineko旅貓手機座

懶洋洋之作 Tabineko旅貓手機座

今時今日的手機殼有外型亦有內涵,不單止具備防水、防跌功能,更有後備支架時刻支撐著你的電話,無間段煲劇,看電影,讓你的生活充滿娛樂性。相比風魔一時的手機座如今變得可有可無,或者小編以下介紹的「Tabineko旅貓」系列手機座,可挽回貓奴們的心意。

未命名1*胖貓嘆電視

「Tabineko旅貓」系列手機座由日本插畫家森俊憲先生創作,上圖胖貓嘆電視的手機座約7.2cm長*10.3cm闊*5.8cm高,其中中間卡槽為13mm闊,要注意較厚的電話放上去容易接近直角的斜面,因此建議大家購買前先量尺一下電話的厚度。當然,把帶當作Memo紙座亦是另一選擇。

 

586-402019img04*放電造得放Memo又得

imgrc0062662430*黑貓滲溫泉

「Tabineko旅貓」系列手機座每款售價為1,058円(約$66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item.rakuten.co.jp/yukinekoya/nk-dec-15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