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靚茶唔需要技巧!因為你有智能沖茶杯Teplo

沖靚茶唔需要技巧!因為你有智能沖茶杯Teplo

提起品茶,很多人都認為只是上年紀的一輩的興趣,但現在愈來愈多年青人愛上喝茶。要飲一杯好茶先要懂得沖茶,而沖茶也需要技巧,無論是水溫抑或泡茶時間都會影響茶的品質,我們平時未必可以時刻專注地沖茶,但有一款智能沖茶杯能控制沖茶的時間及溫度,以後想歎茶就不用麻煩自己!

Teplo01

Teplo02

Teplo03

其實沖茶都是一種學問,水溫和時間需要拿捏得非常準確,才能沖出一杯好茶,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去研究,這款Teplo智能沖茶杯絕對可以幫到你。它主要是透過專屬的手機App運作,程式裡面已儲存不同茶葉的資料,只要你選擇想沖泡的茶類,然後加入茶葉及熱水,到了適當時間,手機App便會提示你是時候要取出隔茶器,這樣就能泡出絕佳味道的茶,而Teplo的底部亦設有熱感應器及加熱器,讓茶能保持在最適溫度長達4小時。你更可以自行設定沖茶時間及溫度,製作出最適合你個人口味的茶。

Teplo04

產品現處於眾籌的階段,若成功可預計2016年8月出貨。

售價:39美元(約港幣303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50821327/teplo-the-smart-bottle-for-tea-lovers?ref=nav_search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