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水果香味杯 飲水可以更有taste!

神奇水果香味杯 飲水可以更有taste!

人人都知道水對身體非常重要,每人每日至少要飲用6至8杯水先為之足夠,但有多少人真的能夠達標?講就容易但做就難,清水淡而無味,的確難以吸引我們,所以很多人都會把其他飲品當成水一樣喝,以為這樣做就可以代替飲水,但那些飲品大多數有很高的糖份,長期飲用會容易導致肥胖。其實飲水不一定是件苦事,最近有人發明了一款杯子可以令水變成不同味道,但你所飲用的依然只是清水,到底它有甚麼神奇?

therightcup01

therightcup02

這款杯子的原理很簡單,只是利用先進的技術,把日常飲品中所用到的香料添加到杯身當中,只要你將清水注入杯中,水杯就會自動散發出水果的香味,當香味從鼻子吸入後,大腦就會被這些物質所欺騙,令我們誤以為自己正在飲用有水果味道的飲品。由於水好像變得有味道,所以自然令我們願意飲更多的水,而且由於水沒有加入任何添加劑,相比起其他飲品,它更加健康安全,可以放心飲用。而杯子更有四種味道選擇,包括香橙、雜莓、蘋果及檸檬,能迎合不同口味的朋友,而且間中轉換一下口味,更可以令我們保持對飲水的興趣。

產品現已成功籌得資金,預計可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25美元(約港幣194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the-right-cup-trick-your-brain-drink-more-water#/

資料來源:l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