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伏匿匿? TrackR bravo銀仔追蹤逐個捉

失物伏匿匿? TrackR bravo銀仔追蹤逐個捉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經常不見東西?假如有了這個 TrackR bravo 失物追蹤器(簡稱 TrackR ),就算距離有多遠,都可以追蹤任何一件它所依附的物件,大大增加找回的機會!

銀仔追蹤器

TrackR 硬幣大小的裝置,其直徑為31 mm,厚則3.5 mm;體積纖薄的它既可黏貼在平板電腦又可扣在手袋、鎖匙等用品做裝飾,無礙手袋的美觀。

1

藍牙x GPS

藍牙:

TrackR 追蹤器主要透過藍牙4.0 準確探測到100 英尺(約30 米)範圍內的失蹤物品,用家下載專用「bravo」App,然後用手機點擊響鬧系統,TrackR 就會發出聲響通知你,失物在何處。就算你遺失了手機,亦無須慌張兩頭望,用家只需輕按 TrackR 追蹤器上的雨滴形狀按鈕,即可靠手機響鬧系統尋回手機。若然剛好手機沒有電量,你只能靠自己的短暫記憶,地氈式搜尋一次。

GPS:

除了藍牙連接外,TrackR 更可用 GPS 追蹤,即使不在藍牙範圍內,其追蹤器亦能感應到失物,並透過手機,通知失主失物的地點。例如將TrackR 掛在狗帶上,亦可做到尋回寵物的功能。

2

在需要用到鎖匙,手機這些必需品時,它們卻「頑皮地」和小編玩起捉迷藏,看來我要買多幾個 TrackR 以備不時之需。另外,TrackR 電池採用水銀電池,其持航力長達一年之久,對用家造成的不便極低。

2

TrackR 現正公開發售,售價為$29.99 美元(約$232 港元),並提供白、黑、粉紅和藍色四種顏色選擇。

有興趣可上:http://www.thetrackr.com/brav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