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搭訕恩物!語言翻譯機ili 背包客最like

旅行搭訕恩物!語言翻譯機ili 背包客最like

愈來愈多人喜歡做背包客,自己一個到世界各地旅遊,但去旅行最麻煩莫過於人生路不熟,語言又不通,有很多國家想去都未必敢去,不過早前日本廠商Logbar在今年CES展會上,展示出首款語言翻譯機ili,它能即時將語音直接翻譯成另一種國家的語言,有ili在手幾乎世界通行,有人就覺得它似足多啦A夢的法寶,不知道你又覺得似不似呢?

ili01

多啦A夢有「翻譯蒟蒻」,現實中我們亦有類似的法寶,可以將說話翻譯成其他語言,它由日本人所發明,是一部即時翻譯機,名為ili,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機身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下並對著講話,就能將內容完整翻譯過來,並能以語音形式播放,與外國人溝通時就更直接了當,不怕雞同鴨講,而且翻譯機毋須連接網絡,所以就算你所去的地方上不到網,都不受影響。

ili02

這部裝置初步只支援中文、日文及英文三種語言,基本上去多個國家都夠用,而遲一些更會加入多種語言,包括法文、泰文、韓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等,喜歡去旅行的朋友又怎可以沒有一部旁身呢?產品預計今年夏天推出,有興趣的話就要密切留意!

資料來源:http://www.gq.com.tw/gadget/3C/content-25468.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