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reenMoblie推動綠色消費 為二手手機注入新生命

6GreenMoblie推動綠色消費 為二手手機注入新生命

過度消費會造成浪費,但有否想過在消費的同時也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其實兩者之間不存在矛盾。6GreenMoblie是全港首間致力推動綠色消費的手機專門店,在按照「重用」的環保大原則下,把仍具使用價值的舊手機翻新成環保手機Re-L-X,鼓勵大眾以新思維的消費模式支持環保。

「綠色消費」是近年新興的消費模式,把環保概念帶入日常消費當中。當你選購循環再造、以環保物料製成的產品,又或者在消費過程中參與一些綠色計劃,如植樹等,其實無形中已經在實踐環保的理念,而6GreenMoblie正正就是想向大眾灌輸這個訊息。

6GreenMoblie08

6GreenMoblie06

把舊手機回收再重用,既實際又符合環保原則,不過大前題是要回收一些具使用價值的手機,方能長遠地使用,否則只會造成第二次的浪費。考慮到這點,6GreenMoblie特意向美國at&t及日本NT docomo電訊商,回收當地較高質素的二手手機,並在進口前經過一輪嚴格的檢測,確保手機具一定的回收價值,抵港後再由6GreenMoblie的專業技師進行第二重的檢驗,更換有問題的配置,並重新裝上原廠的手機零件,把二手手機翻新成環保手機Re-L-X,為手機注入新生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6GreenMoblie05

6GreenMoblie除了提倡綠色消費,宣揚環保之外,還提供一站式的手機服務,由選購手機、手機配件,以至專業維修及自訂個人化設計,都能一一滿足顧客的需求。店內特設透明的維修工作室,由專業人員為顧客即場檢查及修理手機,整個過程在完全公開的情況下進行,確保沒有任何欺騙取巧的成份,絕對誠實可靠。

6GreenMoblie01

6GreenMoblie02

6GreenMoblie03

店舖二樓更特設獨立式的設計工場,能夠即場為客人訂製充滿個性化的手機外殼,並在短時間內完成鐳射刻字及印製手機貼紙等工序,幫顧客塑造獨一無二的個人手機。

6GreenMoblie04

6GreenMoblie07

另外,值得一提是,6GreenMoblie在講求環保的同時,亦緊貼潮流,除了提供一般手機配件之外,亦出售近期大熱的VR眼鏡,及由日本製造的彷真草iPhone手機殼等特色產品。所有環保手機及手機配件,更一律提供長達90天免費保養期(於網上登記可額外延長90天)。就由今日起,改變自己的消費模式,減少浪費,支持推動綠色環保的商店,其實環保就是這麼簡單!

店鋪資料:
地址:九龍城獅子石道93號地下3號舖(九龍城廣場正門對面)
電話:2526 6888
營業時間:11:00-21: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