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傳聞中邊樣?Galaxy Note 7渲染圖曝光

網上傳聞中邊樣?Galaxy Note 7渲染圖曝光

如果沒有計錯數,緊接Samsung Galaxy S7/S7 Edge之後,應該輪到Galaxy Note 6。不過據網上傳言指出,Samsung今次會選擇性跳過Note 6,直接推出Note 7,而近日更有Note 7的疑似渲染圖流出,外貌被逼曝光,令傳聞塵囂甚上,但是真是假,還要等到正式發表才有答案。

Note701

Note703

數日前,有爆料者@OnLeaks在其Twitter公開多張疑似是Galaxy Note 7的渲染圖。從圖片所見,Note 7將會是首部選用雙曲面螢幕的Galaxy Note,螢幕約莫有5.7 至 5.8 吋。除了這個明顯的改變,外型大致上跟Note 5不會差距甚遠,只是略為調整一下尺寸,改用更窄身的設計,機身為 153.5 x 73.9 x 7.9mm,比Note 5再厚多0.3mm。

Note702

留意機背圖片,新機仍照舊採用單鏡頭設計,如果資料正確,那一直流傳的雙後置鏡頭似乎跟Note 7無緣,但除此之外,有不少配置都如傳聞一樣,包括搭載了USB Type-C 連接埠,以及機面頂部多出的小孔,應該就是別人口中的虹膜識別器。綜合以上其點,Note 7還是值得令人期待,不過到底新一代Galaxy Note會叫做「Note 6」抑或「Note 7」?等多兩個月便自有分曉。

資料來源:Twit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