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自拍非奢侈 HTC Desire 826絕殺鏡頭

千萬自拍非奢侈 HTC Desire 826絕殺鏡頭

Desire系列一直以自拍為主打功能,作為Desire的旗艦機Desire 826,擁有高達1300萬像素前鏡頭,為市面上罕見高像素自拍手機;全天候為愛自拍的你打造高質素的相片,相信Desire 826 可以吸引到不少用戶。

HTC-Desire-826

前拍後拍張張掂

首次推出配備於前置1,300萬像素的UltraPixel相機,就算光源不足的情況下,相片的雜訊相對較少;獲得較好的影像質素。至於主鏡頭方面,繼續沿用HTC Desire Eye 鏡頭,前後相機都配備專屬的 LED補光燈,還內建自拍工具以供即時編輯令人像更顯自然。另外,提供瞬間美膚功能,自拍前即時預覽美膚效果,不再美圖秀秀,快人一步做女神。HTC增加人性化功能,就是聲控自拍!只要Say「Cheer」就可以語音指令啟動拍照,齊齊smiley face。

HTC-Desire-826-Blue-Lagoon_thumb聽覺盛宴

值得一提是音效部分,Desire 826 具備既有的 BoomSound 前置雙揚聲器外,完美融合於機身設計,不僅令外型簡潔俐落,而且比傳統背置喇叭更有劇院的立體震撼效果。

配色選擇方面,以藍、白兩色機背可自由配搭不同顏色的邊框,新增的紫色配粉紅色設計,小編認為在沉悶的冬日為女士們提供多一個繽紛選擇也是不錯選擇。

產品預計今年一月底在亞太地區陸續推出,售價待定。有興趣可登入網址﹕http://www.htc.com/hk-tc/smartphones/htc-desire-820/?cid=sem180p7625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