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投影手機       另類平面觸感

Lenovo投影手機 另類平面觸感

智能手機競爭激烈,如沒有引人注意的特色或功能實在難以吸引大眾眼球。於是Lenovo近日於北京Tech World大會上展示一款特別的智能投影手機Smart Cast,將手機畫面投影在任何平面上,令手機功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未命名1

屏幕無處不在

用家扭動Smart Cast上方的旋轉投影,就能把屏幕畫面投影在任何平面上,投影面積只有34 x 26 x 5mm,而且更採用無需對焦的設計。Smart Cast更強的是,可直接透過投影出來的虛擬屏幕來操作;機背暗藏支架,讓手機能夠豎立擺放的同時,投影機的畫面還能夠投影到桌面上,讓大家可以圍觀看影片。無論在平面上打字、玩Candy Crush、還是其他功能上的操作,而且在光源充足的環境下一樣可以使用,非常具有科幻感。

yq0KEVVj93KACRQOAAFSzIdrYkU882

至於外觀上,雖然配備了投射器令機身邊緣變得較厚,女士們可能會稍嫌重,但整體上與一般手機差不多。小編很期待Smart Cast能為生活帶來更多樂趣,不過聯想表示Smart Cast目前仍是概念階段,因此聯想並未公佈具體手機細節和上市時間。

資料來源:Lenov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