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AKA  韓風萌爆襲港

LG AKA  韓風萌爆襲港

女士們選擇手機款式不外乎幾個大原則,追求大螢幕尺寸看影片方便、影相功能清晰、以及外型設計。長時間對著同一款手機容易欠新鮮感,所以LG最近推出智慧型手機-AKA,有什麼特別?特別在於手機螢幕那對大眼睛,小編愈看就愈想把它帶回家。

1

滑一滑

如果你是韓劇迷的話,應該都有見過AKA的出現,LG看準韓流風吹得起勁,為AKA定位年輕族群的用家為目標對象。LG罕有地將智能手機及專屬手機保護殼來個二合一設計,而有趣的是手機殼非全覆蓋式設計,保護殼頂部保留三分之一的空間,為的是展示螢幕上不同個性角色的大眼睛;「露出半個額頭」的螢幕還可顯示出通知訊息、音樂播放和電池容量等資訊。另一設計,AKA保護套採用滑蓋的原理,用家輕輕一推即可替手機「穿」上或取下保護殼,比較起其他的固定式保護套使用起上來更方便一些。

2

望咩望

值得一提的是LG AKA的「眼睛」在不同的操作下會產生豐富的表情。例如,你搖晃手機時,螢幕上那雙圓碌碌的眼睛瞬間變成憤怒;還有眨眼,眼花等「抵死」表情,情感豐富十足!但有一點要留意,當你將手機殼放置在機背時,眼睛就會自動消失,介面與普通智能電話無異。

另外,LG AKA針對黃、白、深藍和粉紅四種顏色的手機殼賦予不同角色個性,分別命名為 EGGY、WOOKY、SOUL、YOYO,相當有特色。

未命名

硬體裝備

LG AKA作為4G智能電話在硬件方面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四核心處理器、1.5GB RAM、16GB內置容量(最高只支援32GB外置記憶卡);5吋720p螢幕和運行Android4.4.2版本系統。800萬畫素主相機和210萬畫素前置鏡頭,相機支援多點、自動對焦,其拍攝介面與其他LG智慧手機無太大差異。相機具備 Snapsh-00-t功能,提供四個大眼睛的3D公仔顯示在畫面中,即是影相App的貼圖功能,並能調整其大小、移動位置;2,540 mAh可換式電池足夠使用。

雖然小編認為LG AKA在功能上的表現不過不失,但勝在可愛程度搭夠,也是女生們也可作考慮之一。

LG AKA售價為$2,698港元,有白、黃、粉紅和深藍四種顏色選擇,將於3月20日在各大零售商上架。

資料來源:L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