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筆電 多變用途

反斗筆電 多變用途

每次需要換購新的筆記型電腦都令人十分迷茫,對我來說,理想的筆電能集文書、娛樂、工作於一身,不論在家在公司適用得宜。小編習慣了使用平板電腦可與同事即時分享各種資訊,雖方便但始終不如筆電或桌上電腦功能好。Acer最近破格設計多用途手提電腦 Aspire Switch 10 Black Edition,既為筆記又可化身成平板電腦。

As_SW5-012-01_black_14

 

 

 

 

 

 

 
小編每日都對著電腦寫文章、做設計、上Youtube,所以都比較在意屏幕的質素。Acer的Aspire Switch 10 Black Edition 10.1寸強化玻璃屏幕,利用了Zero Air Gap全貼合技術,於陽光下看屏幕色澤、清晰與飽和度都不錯。而且它更是一塊1920X1200五點廣角觸控屏幕,可以使用隨機附送Acer Active Pen,於屏幕上流暢地書寫、記事或繪畫,避免佈滿指紋。

屏幕既為Aspire Switch 10 Black Edition主角,又怎只在用料上花功夫?Acer專用磁吸式軸承設計帶來四種不同用法:

1.Notebook筆記簿電腦模式:最普遍的用法,當在做文書處理,只需輕輕搭上外置鍵盤,即可作為筆記簿電腦使用。

As_SW5-012-01_black_11

 

 

 

 

 

 

 

 

 

2.Pad平板模式:搭配1吋的高解像度廣視角屏幕,提供完美視覺享受,愛看電影的朋友請勿錯過。
As_SW5-012-01_black_13

 

 

 

 

 

 

 

 

3.Display直立模式:不用到處找腳架或固定器,只要接上鍵盤並翻轉即成迷你影院,帶來更多流動享樂。

As_SW5-012-01_black_09

 

 

 

 

 

 

 


4.Tent金字塔模式:滿滿的書桌極小空間上,把屏幕與鍵盤接成直立三角,配上觸控筆就如一塊白板,可即時與人討論工作,分享資訊。

As_SW5-012-01_black_wp_acer_10

 

 

 

 

 

 

 

Aspire Switch 10 Black Edition以Windows 8.1 作業系統,內建Microsoft Office 軟件,四核心處理器,可同時高效能處理數個應用程式,網頁瀏覽更加流暢迅速,符合小編一心多用的性格。平板僅厚8.9mm,與鍵盤結合後,重量亦只有1.17kg,以筆記來比較算是輕巧機種;儲存空間方面,備有2GB 記憶體及內置64GB儲存空間,另支援最高32GB microSD記憶卡,基本使用足夠有餘。

小編略嫌屏幕上方的2百萬像素前置鏡頭相機,不少的電話的前鏡頭都備有3百至五百萬像素,甚至更多;而屏幕側配有Micro USB與Micro HDMI連接埠各一個,如果插上一隻USB就未必可以為電話充電,不過電腦又不是充電器,如果你急需充電還是找個電掣吧!

產品規格

型號 Aspire Switch 10 Black Edition
顯示屏幕 IPS 10.1”FHD 1920×1200, 5-point multi-touch display (Gorilla Glass 3)
處理器 Intel® Atom™ Z3735F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32-bit, Office 365 (One year license on Office 365)
記憶體 DDR3L, 2GB
儲存容量 64GB eMMC
影像 前置: 200萬像
尺寸 Tablet: 261.6 (W) x 177.1 (D) x 8.9 (H) mm

Dock w/o HDD: 261.6 (W) x 177.1 (D) x 11.3 (H) mm

重量 Tablet: 585g

Dock w/o HDD: 1,170g

電池續航力 高達8小時
感應器 G-Sensor, e-compass, Gyroscope, Light Sensor, Proximity Sensor
建議零售價 HKD 4,598

有關Acer產品的詳細資料,請致電2821 0200 或瀏覽www.acer.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