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對抗亞變種</strong><strong>Omicron BQ</strong><strong>、</strong><strong>XBB      </strong><strong>外遊防護首選</strong>

對抗亞變種Omicron BQXBB      外遊防護首選

JcoNAT原生除菌液  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列 食品级消毒劑

通過EN14476國際認證測試 可殺滅變種新冠病毒

 隨著本港及各國陸續放寬旅遊限制,大家都已經計劃好出外旅遊。然而,各國再現棘手Omicron新變種BQ.1.1、XBB,恐引爆全球新一波疫情。因此,外遊時並不能夠就此鬆懈,各種防疫措施仍然不可或缺。JcoNAT原生除菌液無酒精消毒產品系列是食品级消毒劑(符合美國EPA規格),通過EN14476國際認證測試,實證可殺滅亞變種Omicron BQXBB新冠病毒。JcoNAT的原生除菌液特設60ml 輕便裝、JcoNAT 手持式消毒噴槍等不同容量,無論是攜帶上飛機或是酒店消毒都同樣方便。

JcoNAT的原生除菌液經國際測試機構測試有效殺滅常見細菌、病毒、真菌及芽孢菌,最高可達99.999%,殺菌力比漂白水相比更快更有效。其有效成分HOCl (次氯酸),不含酒精及防腐劑,性質溫和,安全無害。消毒同時能呵護雙手。使用後會自然分解成水,不造成二次污染,非常環保。

外遊防護首選  殺滅亞變種Omicron BQXBB

JcoNAT絕對是好幫手,讓您時刻保持衛生。60ml 輕便裝方便攜帶上飛機,小巧輕便,絕對是旅程中的最佳抗菌戰友。JcoNAT原生除菌液可用於消毒噴霧擦拭自己的座位,尤其是座椅扶手、用餐托盤、安全帶洗手間。因為這些地方都有不同乘客使用過,暗藏著很多病菌。除此之外,進食前亦可用搓手液消毒雙手,減低感染的風險。JcoNAT原生除菌液亦備有250亳升裝,配以手持式消毒噴槍使用,可直接噴灑消毒酒店房間的每一個角落。讓你的旅程住得安心、愉快和充實!

2020年4月,JcoNAT於業界內率先通過 EN14476歐洲標準測試,並獲得英國獨立實驗室BluTest國際測試機構認證,15秒有效去除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包括所有冠状病毒(即是包括變種Omicron BQXBB新冠病毒及未來的變種 並在電視媒體廣泛宣傳消除新冠病毒,漸漸變成行業標準。同時亦通過日本JFRL皮膚刺激測試。

JcoNAT憑藉多年的專業經驗所開發的JcoNAT原生除菌液,是於香港製造,成份符合美國EPA食品級消毒認可,薈萃天然與科學技術,性質溫和,提供安全、可靠的健康防衛方案,給予消費者更高性價比的選擇,同時亦致力減少生態環境污染。 

  JcoNAT 原生除菌液主要成份為HOCl(次氯酸),消毒性能強而安全性高,在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早已被廣泛應用,亦是非酒精類消毒液的一大主流。而JcoNAT 原生除菌液採用日本製設備及技術,其配方設定比同類次氯酸型消毒液更卓越,在品質監控上亦採取100%檢測,保證質量持續可靠。

圖:60亳升的原⽣除菌液

使用方法:

可直接噴於空氣或物件表面,無需稀釋或過水;如有需要可重複使用。

圖:JcoNAT 手持式消毒噴槍

產品特點:

  1. 手提無線充電式,便攜消毒
  2. 3段式噴灑強度調節,更好控制
  3. 噴頭配合燈光,黑暗環境也可使用
  4. 內置2200毫安電池,更持久耐用

JcoNAT原生除菌液特點:

 殺菌消毒:有效殺滅常見細菌、病毒、真菌及芽孢菌,最高可達99.999%,殺菌力比漂白水相比更快更有效,測試證實能15秒快速殺滅細菌和病毒。

 食品級消毒劑: 符合美國EPA食品級消毒劑成份,直接使用,毋須稀釋或過水,可直接噴灑於皮膚、頭髮、衣物、食物及餐具,不傷皮膚,亦適合使用於初生嬰兒和寵物。

 去除異味:有效分解甲醛VOCs及去除煙味、垃圾味、排泄物味、霉味等,適合汽車車廂內及大範圍地方使用,快捷方便。

 分解致敏原:有效分解及減低因花粉及塵蟎排泄物引起的致敏原。

 性質溫和,安全無害:pH5.0-6.5,不含酒精及防腐劑,使用後會自然分解成水,不造成二次污染,非常環保。

更多選擇JcoNAT產品的理由

l   香港製造:有別於其他品牌需把產品從海外長途運港,JcoNAT原生除菌液在香港自設廠房,能有效為市場提供新鮮生產的消毒液,免卻長途運輸及在運輸過程中溫度變化而導致品質下降的風險。同時亦減低因長途運輸所造成的碳排放,對保護環境更有利。

l   不損皮膚:JcoNAT透過反覆測試,把濃度控制在有效但安全的範圍,當中更會考慮不同皮膚接觸後的安全性,堅持不加入防腐劑及香料,pH值嚴控在5.0-6.5之間。同時又通過日本食物分析中心JFRL的皮膚測試,證實對皮膚不會造成刺激,能安全用於不同膚質。

l   食品級消毒劑: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EPA)2022年9月14日的最新指引,已豁免HOCI(以濃度低於200ppm)消毒產品用於接觸食物殘留物的要求,即HOCI 200ppm以內的消毒產品可直接觸食物。而JcoNAT產品的HOCI濃度為100-120ppm,絕對能達到有效殺菌而不影響安全。

l   社會責任:JcoNAT鼓勵客戶購買容量大的補充裝,其產品容器亦較堅固,可以重複多次使用,減少一次性塑料棄置做成的污染。JcoNAT也設立舊樽回收獎勵計劃,為方便客人更接受在鐵路沿線車站交收。

額外的信心:JcoNAT 原生除菌液與其他品牌不一樣之處,是自推出產品第一天已提供測試紙,到目前為止仍可能是獨家提供,讓用家可隨時檢測產品的品質,給予用家看得見的額外信心,因為我們產品是100%品管,每一批產品都做質量測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