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件最多人Like 靚衫衫先

揀件最多人Like 靚衫衫先

 

大家去到時裝店有沒遇到,個件幾靚,個件都幾靚wo。我應該揀邊件好,定係我買哂佢呢?唔通要偷偷地影張相再問人靚唔靚?太麻煩嗎?近期發現一個葡萄牙的時裝網站,他們利用更新穎方式令顧客容易選擇。

 


於Facebook開設專頁,他們會上載他們品牌的衣服,讓其他人欣賞他們的產品之餘,你每一次的[ like] ,更會顯示在衣架上的顯示器上,當顧客遇上兩難局面,不需當面推銷,顧客亦能容易選取心頭好。不錯的另類推銷手法,身為好客之都既香港要好好學習,不是一有顧客就[人盯人] 有效。

整個網站與店鋪都充滿互動,網站會有一系列建議可以怎樣打扮,或在網站上有個互動區域,你可以發問,之後再會有專人回覆建議你的今天打扮。對於現今香港的時裝網站跟店舖都未能做到的,實在需要好好借鏡。

影片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qdNb6FvGY

網站:http://www.cea.com.b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