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掩耳」一樣的喇叭 得你聽到其他人聽唔到!

「鬼掩耳」一樣的喇叭 得你聽到其他人聽唔到!

家裡環境細小,喇叭開得大聲少少都怕騷擾到人,很多時要被逼關上房門、把喇叭音量調低,又或者改戴耳機,先可以真正享受聽歌的樂趣,但最近在集資平台,就發現了一款非常特別的喇叭,經它所播放的聲音,只有你聽得到,而其他人就好像「鬼掩耳」一樣,完全察覺不到,就算夜晚大聲播歌,都不怕被人發現,最適合「夜鬼」!

Aspeaker04

Aspeaker02

當只有自己一個,用喇叭播歌當然沒有問題,但如果在人多的辦公室或者家中,就未必人人都想受到那些聲音的騷擾,不過有了這款喇叭,即使有其他人在場,你都可以大聲播歌而又不會被人投訴。為甚麼其他人聽不到,只有你聽到?全因它是一款定向喇叭,能產生超聲波並形成一條狹窄的波束,然後再轉化成可聽見的音頻,道理就好像雷射光線可以集中射向某處一樣,只要將喇叭對準自己,即使音樂播得再大聲,在波束範圍以外的人都是完全聽不到的。另外,跟大部分喇叭一樣,它支援3.5mm插線,能連接不同的智能裝置,亦有其他配件選擇,可放在枱上或掛牆使用,以後用喇叭聽歌就不用等到沒有人的時候。

Aspeaker01

產品現於Indiegogo進行集資,售價由210美元(約港幣1,630元)起,如果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9月出貨。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