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利!iPhone日後或靠iPad、MacBook無線充電

蘋果申利!iPhone日後或靠iPad、MacBook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技術已存在了一段時間,但近期才傳出Apple會在iPhone 7首次加入這項技術。之前Apple遲遲未肯支援,說不定只是一直在秘密鋪路,為何會這樣說?因為Apple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一項有關無線充電的新專利,在未來,iPad及MacBook大有機會變成充電底座,為iPhone及Apple Watch無線充電,似乎這個才是Apple的真正重頭戲!

Apple02

Apple01

根據文件顯示,今次蘋果公司所提交的專利申請,是關於一項能讓iOS裝置之間進行無線充電的方案,當中所應用到的技術可以令iPad或MacBook充當充電底座的角色,只要把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iPad或MacBook身上,便可以立即進行無線充電,而且更支援多個設備在同一時間內進行,而一部MacBook就足以同時為8部設備無線充電。若然申請成功,意味日後蘋果推出的新產品將會大舉加入無線充電的功能,以後蘋果迷要為iPhone充電,「尿袋」也可以不用帶,不過大前題是你要把所有的iOS裝置全部換新。

Apple03

資料來源:patently app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