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fia全新型格自訂水樽 矚目登場

Artfia全新型格自訂水樽 矚目登場

Artfia全新推出自訂不鏽鋼水樽,水樽源自德國,邀請德國視覺設計師參與設計,旨在將塑膠樽與傳統水樽的高性能技術融合於一身,為外型上加添一份不多不少的利落感,集時尚與環保於一身,期望人們將環保隨身!

備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更可自訂文字或圖案印在樽身上,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水樽。想送一份別具心思的禮物?Artfia自訂水樽就最適合不過了。

八層精密結構 超強保溫效能

以高級不鏽鋼物料打造出八層保溫水樽,配上物理學設計令其保溫效果極佳:強效24小時保冷及12小時保熱!容量方面備有500 ml 及750ml可選,照顧不同需要的用家,就算長時間在室外也不成問題。

告別一次性塑膠樽 由自備水樽做起

社會上,環境保護議題一直備受關注。現時全港每日棄置的膠樽垃圾量數以百萬計,Artfia希望憑藉小小的力量,鼓勵人們將環保生活化,減少人們購買一次性塑膠樽飲品的習慣。為了實現夢想,Artfia將會發掘更多可重複使用的產品投入生產,共同打造環保生活,為香港在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有興趣嘅朋友,不妨去以下網址睇吓!
https://www.artfia.com/zh-hk/stainless-steel-bott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