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度啲啦你

有風度啲啦你

社會上確實對男或女、TB或TBG,都有著牢固的性別定型,以致從雙方口中常聽到「你應該咁咁咁」、「哩啲應該係你做」芸芸要求。有些是無理卻有人迫自己去符合,有些是合理卻有人不願意去達標;隨著經濟變化、環境變異、個人閱歷增加等,社會上的性別定型都會迅速轉變,無可避免使得兩性都頓感失落。無錯,今日我的矛頭仍然是指向男性,因為我要捍衛值得受寵的姐妹們啊!

 *EXCLUSIVE* david escorts victoria to car and opens the door for her . david had a food stain on shirt.

了解18層風度
工作關係,我會接觸到不同階層的男士,「GENTLEMEN」這個Term經常都會聽到,但我卻認為並非常常有幸體會到。好真實地,愈成熟的男人會更懂風度這回事。幼男會認為替女生開門、為她結帳、讓她先行…就是有風度的表現,通常風度派到這裡就會休止。而熟男會知道除了以上三點,還有一個重點是,在女生出意外前保護她,免她當眾出醜。例如:前面地面不平,會提醒穿高跟鞋的她小心絆倒、就行到街口的風口位,在她耳邊輕輕說:「前面大風,接著裙子,小心走光」、察覺到女生跟你出街有刻意打扮,即使只是多了少少心思點綴,都不吝嗇稱讚:「你今天很美,多謝你賞面還悉心打扮」等等。這些較高層次的風度,在女生心中無疑會大加分數,因為我們感覺到你的細心和體貼;幸而,在你身邊便產生了點點安全感。比起那批只懂做一些亞豬亞狗都做到和只流於表面的功夫,好得多呢!可是,男人有時就是很直接,不善從心探研女人心理;不用錢的優點,慣常男生都不認同那是女生的需要,不認為自己需要做。這正正就是我上文提到「有些是合理卻有人不願意去達標」了!

風度3

你有幾索,我咪幾有風度囉!
查實,我不認為男生不理解何謂風度,反而,他們有時比女生更清楚;當某些重要時刻,他們更能爆冷地洋溢出你意想不到的風度來。問題就在這裡,是條件!(1) 若男生遇上一位神級索女,「好想好想追喎,追唔到,做兵都好丫」;此時此刻,男人潛在的小宇宙就會核爆起來,出盡混身解數去搏取紅顏一笑;即使本認為風度會牽扯上面子,現在又算得上什麼呢?(2) 第二種,是目的!例如:他計劃今天跟你表白、準備今日求婚、想你份遺囑會寫佢個名、妒忌你讚其他男人,要證明自己都做得到…等等。凡有目的之風度多是短期飯票,無論策劃者之目的達到或失敗,用作道具的「風度」都會隨之而灰飛煙滅,絕對是不會持之以行。

 

風度4

我叫你幫我開門,你話我手殘?
年少時我遇過不少廢青,其實都唔係年少喇,當時我和男友已入讀大學。佢大男人、視面子為命根、覺得女人應該像印傭般照顧他、覺得當女人幫他拎哂所有大褸、行李、跟喺佢後面好似隻狗咁行,佢覺得係做佢女人嘅福氣因為,佢唔會咁樣對其他人,點你做嘢係你既榮幸!而他,就是一位對性別定型有著詭異+撲朔迷離想法的人。跟他一起,的確吃了不少苦頭,受了很多委屈。宏觀身邊好友的男友都似似樣樣,日子久了,我愈看就愈眼紅,愈看就愈不滿我男友。紀念日那天,我們準備步入商場那刻,我膽怯問道:「不如你幫我開門丫!」,我本想說「不如你好似人地一樣有風度,幫我推門丫!」,我知死硬,所以立即刪去敏感詞語。

點知…佢一嘢兜頭Band埋黎:「你地啲女人係咪個個都手殘架?好地地有對手,門又唔自己推,水樽又話開唔到、紙袋又話好重….遲啲你地退化到得返個口同屎忽,用黎食嘢同痾屎架咋!」

我個心即刻DKLM無限LOOP,未見過咁嘅男人,或者佢唔可以稱得上係男人囉唔該!不知所謂!哩個EX真係令我增廣咗好多見聞,不得鳥!


風度5

所以,真係會有男人認為有風度 = 丟架。佢哋唔會覺得女仔想依賴你係對你一種信任,目中無人,睇吓你第日娶個咩女人返黎咁把閉!!!(火 )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