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攜手 Adobe 重新定義香港網上保險體驗

Blue 攜手 Adobe 重新定義香港網上保險體驗

  1. 具領先地位的香港網上保險公司Blue 採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提供個人化數碼體驗
  2. Adobe 即時客戶數據平台和客戶旅程分析使 Blue 能夠從多個系統收集數據,在不同渠道啟動客檔,並在客戶旅程中實時與客戶聯繫

Adob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DBE) 今天宣佈與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 Blue Insurance Limited(Blu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賦予保險業數碼客戶體驗全新定義。Blue 將利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包括即時客戶數據平台 (Real Time-Customer Data Platform) 和客戶旅程分析 (Customer Journey Analytics),全面了解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創建一致、引人入勝的個人化體驗。

隨著數碼渠道成為客戶互動的熱門選擇,數碼優先的保險品牌正在為香港的傳統保險市場帶來變革。Blue 成為香港首間部署 Adobe 即時客戶數據平台的網上保險公司,這將進一步鞏固其領導地位。Adobe 即時客戶數據平台從多個系統收集 B2C 和 B2B 數據, 將資訊統一成為可以跨渠道啟動的即時客檔。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表示:「Blue 於2018年成為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一直透過提供創新的保險解決方案以改革傳統保險市場。作為具領先地位的網上保險公司,我們視數據驅動的營銷為重要的企業策略之一。我們會透過與 Adobe 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客戶提供一流的保險體驗,讓他們能夠享受簡單、靈活和有價值的保險解決方案。Blue 在革新香港保險業的過程當中擔當領導角色。」

Blue 利用構建於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的 Adobe 即時客戶數據平台和客戶旅程分析,匯集來自多個來源的數據,包括其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創建統一的客戶檔案,跨多個渠道和接觸點即時提供個人化體驗。因而 Blue 將能夠開展更有效的數碼營銷活動,促進諸如尋找潛在客戶,鼓勵首次購買以及與現有客戶互動等。

Blue 正在與 Adobe 的 Professional Services 團隊緊密合作部署這些解決方案。該團隊為世界各地的領先品牌提供支援以確保軟件的成功部署。

Adobe 亞太區總裁 Simon Tate 表示:「Blue 將通過與 Adobe 的合作,重構其數碼品牌體驗。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協助 Blue 以深入的客戶洞察,大規模的個人化以及豐富相關的內容,為其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體驗。」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adobe.com/hk_zh/

關於 Blue

Blue 為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 由擁有豐富經驗的投資管理公司高瓴資本,以及領先的互聯網增值服務供應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合資組成。Blue 專注於透過網上平台提供簡易便捷、靈活自主、物有所值的保險方案。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服務,讓他們可自主掌管保險方案,為生活帶來輕鬆便利。如欲了解更多,請即瀏覽http://www.blue.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