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2s Magic Speaker 突圍出奇招 魔幻制勝

Box2s Magic Speaker 突圍出奇招 魔幻制勝

數碼科技日新月異,便攜式喇叭已經不再是新穎的產品,要突圍而出就要用上出奇制勝的方法,「大雜燴」式功能結合並配合相宜的價錢,自然受人歡迎。Box2s 最近就新推出了一個便攜式喇叭,名為SMART Selfie Shutter Magic Speaker,它集音樂播放、電話和遠距離操作快門的功能於一身,就看看它如何施展魔法,令人眼前一亮。

Box2s123

連接裝置具彈性 有不同模式選擇
Magic Speaker有兩種模式選擇,分別是藍牙模式和功能模式,以提供不同的連接方法,讓用家能在任何情況下使用,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Box2s4223

藍牙模式
當開啟任何一種模式後,speaker會有不同語音和燈光效果作提示,以區分用家所選擇的模式是甚麼。將按鈕移向BT的一邊,藍牙模式便會開啟,speaker旁邊的提示燈會不斷發出閃爍的藍光;當成功以藍牙把手機與裝置連接後,藍光便會停止閃爍並長著,只要如常地打開手機中的音樂,音樂就能直接從speaker播出。

Box2s8212

功能模式
當沒有藍牙的情況下,將按鈕推至M的一邊,即可轉換成功能模式,並長著藍光。你可透過USB線或AUX線將speaker與電腦連接,就可以播放電腦內的音樂,聽歌的同時也可以為speaker充電,大大省卻等待充電的時間。另外,你也可以把從電腦下載的音樂儲存到TF card,在沒有手機和電腦的情況下,只要將TF card插入speaker內,亦可播放音樂。

在音樂播放方面,就算把音量調至最大程度,speaker所播放的音色也沒有出現「拆聲」的問題;而且由於喇叭口是向上設計,聲音的方向也不會太單一,更能清晰地傳入耳內。

Box2s623

遠距離遙控自拍 跳出舊框子
Magic Speaker制勝奇招就是自拍遙控功能,只要把手機和speaker透過藍牙連接,再打開手機的相機,輕按一下M按鈕四秒左右即可以操作快門,最適合一大夥人遠距離自拍。不少便攜式喇叭都只著重外型設計、聲效質素、喇叭大小等元素,卻忽視了大家對喇叭便利的渴求,今次Magic Speaker可謂跳出了喇叭一向循規蹈矩的舊框子,變出意想不到的Magic Selfie!M按鈕還設有一個操控電話功能,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接聽來電,按兩下按鈕就能打回上一個來電,speaker附有一個麥克風作話筒之用,讓你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可以隨即接聽電話。

LED燈營造特別氣氛 化身時尚擺設
當speaker播放音樂時,它內設的LED燈會同步發出燈光,只需按一下按鈕,便可自行選擇燈光的模式,用法簡單。燈光可隨著音樂節奏作出相應的閃動,亦可選擇漸變效果、轉換成其他顏色的燈光、保持亮著或不停閃爍,營造出不同的氣氛來迎合歌曲的格調,再配上黑色的主調和雞蛋般的外型,作為時尚擺設也不失為過。

售價: $168

查詢電話: 2386092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