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Earth身體力行種植逾 83,000 棵樹苗

Brother Earth身體力行種植逾 83,000 棵樹苗

 

環境保護一直是社會關注的議題,作為區內首屈一指的打印機品牌,Brother秉承著一貫對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堅持,身體力行,並贊助員工參加由香港地球之友在 4 月 27 日舉辦的「綠野先鋒 2014」。

 

「綠野先鋒 2014」參加人數逾 700 人,其活動目的在於喚起大眾對全球氣候異常的關注,並鼓勵大眾從日常生活之中以實際行動減少碳足跡,這與 Brother 一直實施的 5R 概念不謀而合。

IMG_0673

 

 

 

 

 

 

 

Brother 5R 概念

Brother 的 5R 概念包括 “Refuse”、“Reduce” 、“Reuse”、“Reform”、“Recycle”:

拒絕 (Refuse): 盡量避免購買對環境造成負擔的物料

減少(Reduce): 減少廢物

再用(Reuse): 再用未經處理的廢物

重組(Reform): 以另一種型式來再用物料

循環使用(Recycle): 將物料當作資源循環使用

IMG_0641

 

 

 

 

 

 

 

為了實踐 5R 概念,Brother 領先同儕,並於早年率先舉辦 Brother 綠化計劃,希望藉此鼓勵大眾成為環保一份子,同時更喚起業界對環境議題的關注。

IMG_0627

 

 

 

 

 

 

 

活動當日,8 名 Brother 員工上下一心,聯手組成植樹隊伍,並在 6 小時內親自將植樹所需物品及樹苗徒步 4-8 公里送到指定的植樹區進行開坎、種植和施肥,一嘗植樹工人「日曬雨淋」的滋味。最後 Brother 員工成功在香港馬鞍山郊野公園種植了 60 棵樹苗,並為舒緩氣候變化創造價值;而 Brother 亦通過活動實踐對環境保護的承諾,真正將 Brother 對環境保護的熱心植入香港郊野,盡顯 Brother 的企業社會責任。

IMG_0665

 

 

 

 

 

IMG_0677

 

 

 

 

 

 

 

 

關於 Brother 香港

日本 Brother 始創於 1908 年。Brother 香港是本港著名的辦公室文儀器材供應商,於一九九九年成立。產品種類包括傳真機、鐳射打印機、多功能彩色打印機、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及標籤機等。 Brother 致力為顧客開創革新及切合客戶需要的產品,希望做到當客戶見到這些產品時,會不其然地說:「這是真正能夠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關於 Brother Earth

Brother 香港一直致力以保護環境為己任,旗下所有產品均符合歐洲能源之星及德國 Blue Angel 的標準。而為了進一步宣揚環保,Brother 特別推出一個環保專頁 BrotherEarth.com,展示 Brother 於環保方面的使命及努力;同時 Brother 亦於網頁內設有支援區,讓用家可了解更多關於環保的知識,並藉此鼓勵普羅大眾對環保事業獻出一分力。有關詳情請瀏覽www.brotherearth.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