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原始」!CELIA & PERAH P4及P3音響喇叭是你嗎?

原來「原始」!CELIA & PERAH P4及P3音響喇叭是你嗎?

數碼科技發展迅速,產品盡顯現代化設計,看似先進但就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CELIA&PERAH最近推出首款原木製音響喇叭P4及P3,它們以天然原木素材製成,把數碼科技與大自然融合,給人一種原始和溫暖的感覺,但喇叭又不乏先進的技術,能呈現出清晰震撼的音色,並榮獲2015紅點設計大獎,質素備受肯定。

CELIA&PERAH07

左邊為P3喇叭;右邊為P4喇叭

 以天然原木素材製成 外型典雅有質感
音響喇叭以天然原木素材製作,用上八層材質堅重,結構細密的烏心石木,及一層木紋高雅的山毛櫸,再經工匠的精湛手藝及高溫壓製而成,九層板材縱橫交錯,高密度且具抗潮能力,外觀顯得格外典雅及富有質感。

CELIA&PERAH02

Squeeze Box及Live Concert 3D音效技術 音色清晰震撼
喇叭用上Squeeze Box技術,在小木音箱內營造出一個極佳的聲樂空間,讓音響喇叭散發出清晰透徹的音色。音箱內喇叭的擺放設置,讓音色可從不同方位擴散出去,加上Live Concert 3D音效技術,令音樂呈現震撼及具現場感。而P4喇叭更特別使用五顆不同功能的單體,調教出同等級音響中最完整的頻率,令音色更為細緻動聽。

輕易進行藍牙配對 播放無損音樂
喇叭擁有NFC系統,當手機與喇叭進行藍牙配對時,變得更簡單直接,用家只要把手機靠近音響即可完成配對,並播放出你喜愛的歌曲。而喇叭的aptX傳輸技術更可將10Hz~22kHz高傳真音頻範圍壓縮到藍牙傳輸標準的頻寬內,並能提供92dB動態範圍音響再生,使音訊無損地播放。

CELIA&PERAH03

喇叭使用鋰電池,電池容量高達8800mAh,能連續播放音樂長達20小時,而且喇叭設有一條棉織背帶,你可以隨時隨地把喇叭帶到戶外使用,並長時間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

CELIA&PERAH音響喇叭P4及P3的規格:

CELIA&PERAH04

售價:P4 The Leisure Moment港幣4380元;P3 The Joy Moment港幣2880元

代理商:Think Action Ltd

查詢電話:2955552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