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Malls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樂豬年春節祭

置富Malls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樂豬年春節祭

「置富Malls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樂豬年春節祭」

P助及粉紅兔兔以全新豬年造型現身    和風賀年裝飾與眾「萌樂」迎新春

今個農曆新年,置富Malls特意邀請近年人氣高企,由日本插畫家Kanahei創作的小動物角色P助、粉紅兔兔及一班「萌」友進駐旗下商場。

      

由即日起至2月20日期間呈獻「置富Malls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萌樂豬年春節祭」,一眾逗趣活潑的角色如P助、粉紅兔兔及敬語兔兔等均換上全新的豬年造型。

務求在充滿日式風情的裝飾與客人齊迎豬年!

置富Malls旗下指定商場於活動期間推出消費獎賞「好事成雙揮春利是封」及「萌樂孖碗套裝」;

而Kanahei’s Small animals期間限定店更於即日起在馬鞍山廣場同步開鑼,售賣多款來自日本的限定精品,迎接「萌樂」滿載的新一年!

馬鞍山廣場 萌の神社春節祭

商場中庭設置傳統的日式鳥居和庭園,聳立富士山為背景的日式傳統神社是全場焦點,身穿和服的P助一改俏皮愛玩的形象,於廟內誠心參拜祈願,大家可入內與他一同席地而跪,順道留影一番!

大家亦可與親朋好友在旁邊的庭園及鳥居漫步,份外寫意。

走到前方,映入眼簾的是坐在金元寶上的粉紅兔兔,頭上帶著豬仔冷帽,手上拿著開運金幣,與坐在餅台上的P助年糕齊齊向客人送上吉利的祝福絮語!

 

置富Malls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大型賀年裝飾

今個農曆新年,Kanahei’s Small animals角色包括P助、粉紅兔兔及敬語兔兔等將由日本遠道而來,現身置富Malls旗下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第一城、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都會駅、麗港城

商場、麗城薈、華都大道、映灣薈、銀禧薈及荃薈,舉辦和風滿溢的「萌樂豬年春節祭」,不但引入日本過年習俗及新春節慶元素與大家慶祝農曆新年,更設置「新春御祝袋製作亭」互動電子遊戲,並且首次換上得意豬年造型,讓粉絲盡情打卡,送上最真摯的祝願迎接豬年!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