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5.1音響組合 用音樂走進未來空間

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5.1音響組合 用音樂走進未來空間

每年最多眾會派對的季節又來了,剛過去不久的聖誕節,又迎來跨年倒數,再多個多月又到農曆新年!大時大節街上少不免人頭洶湧,想熱鬧又玩得開心把朋友邀約家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相信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5.1音響組合就最適合不過,既有環迴立體聲的聽覺享受,獨特矚目的外型也為你的家居增添一份科幻感。

世界級設計 提升家居品味

為融合現代家居擺設,外型上就零舍不同,而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早已在2015消費性電子展(CES)中榮獲最佳設計大獎,受到國際的肯定。LUNA Theatre e255由兩個前端無源音箱、兩個無線環繞音箱、一個中央揚聲器及一個無線低音炮組合而成,都以橢圓的設計為中心,表面利用了鮮紅與漆黑兩色光面配搭,化身為充滿未來科幻的時尚家品。

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12)

環迴式享受 倍感自然

兩個前端無源音箱及兩個無線環繞音箱採用直立式無線設計,而中央揚聲器則橫向式設計;五件音箱的背面中央位置都有凹入的部份,移動時手持中間有圓柱就方便得多。每個音箱都各內置一個16W的19mm高音及20W的3英寸中音單元。體積也是LUNA Theatre e255的另一優點,以上音箱相對一般組合音箱小巧,分別放置在客廳的四角位置,完全不佔多餘空間。

重炮出場 氣勢十足

體積最大的就是可發出220RMS的8英寸無線低音炮,它是LUNA Theatre e255的焦點,為播放環迴立體聲Dolby/DTS & Dolby Pro Logic II以及Dolby/DTS certified不可決少的部份。而且每個音箱已設有放大器及分頻器,更加入數碼訊號處理(DSP)和動態範圍控制(DRC)系統,將音源分析得更動感、細緻,不論聽音樂、看電影或玩遊戲都可以感受到置身其中的快感。

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6)

同時連接 方便使用

中央揚聲器又可當成LUNA Theatre e255的主機,你可以直接在揚聲器頂部的熱感按鈕操控模式及音量,又或是利用配備的銀色小遙控器遠距離使用;正面版就有一個小小的OLED顯示屏,而背部設有3個光纖及1個AUX輸入,新年派對中隨時切換不同的娛樂都再不是問題。

EDIFIER LUNA Theatre e255 (9)

建議零售價:$4,880

日通科技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 (852) 2386-0928

http://www.ramboxs.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