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ptainer新鮮速遞 雪櫃不用電!

Evaptainer新鮮速遞 雪櫃不用電!

炎熱夏日快將來臨,最適合約一大班朋友去沙灘燒雞翼,我自細中意食…小編想起就興奮。但有時路途遙遠,冷凍的肉類開始滴水,加速肉質變壞。當然,你也可以用冰塊來解決這個問題,不過這樣保鮮的時間實在有限。這時,你就需要 Evaptainer 行動式冷藏箱(簡稱 Evaptainer )幫你解決燃眉之急。

蒸發製冷

Evaptainer 取自蒸發(evaporative)這個英文字,利用蒸發冷卻的原理達到製冷的效果。就像我們平日在泳池暢游後上岸,微風輕輕一吹,全身即時感到冰冷的效果一樣。

2

有水萬事足

Evaptainer 內部由土陶製成,用家只需在箱內右則注滿6升水用於蒸發和隔熱,就能冷藏食物12個小時保持低溫和新鮮;外層使用了高導熱性的鋁板,不僅降低了重量,還增加了冰箱的堅固性。當太陽直射鋁製表面時,令水箱的水份開始蒸發,穿過低溫土陶時形成冷空氣,達致冷藏效果。如果無太陽的話怎辦?你可以放上車尾箱,利用車行駛時所產生的熱力都有異曲同工之效!

FB

Evaptainer 更能容納 60 公斤的食物(大家想像一下有大概150個馬鈴薯的重量),以後就算去離島燒烤,也不用擔心食物變壞了;一共有三個容量可選,售錢由為$10-20 美元不等(約$80-160 港幣),無須用電即可工作,小編都想買一部度過炎炎夏日。有興趣可上:http://www.evaptainers.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