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Facebook旅行社 帶你捐窿捐罅

全能Facebook旅行社 帶你捐窿捐罅

雖然農曆新年剛剛結束,但數數手指還有一個月又到復活節假期,計劃出國自遊行,當然要做齊功課,例如︰當地的天氣、景點、旅遊資訊等。最近全能的Facebook推出「探索每座城市的好去處」新功能,等小編告訴你哪裡好去處!

 

第一步:輸入網址︰facebook.com/places

 

1

 

第二步︰輸入所需的探索城市(注意︰部分城市因翻譯問題無法查到,請用英文輸入)

2

第三步︰Facebook將搜索城市的好去處分為以下類別:早餐、地標、午餐、公園、咖啡店、博物館、晚餐、夜店和旅館。

3

第四步︰點選想去的景點,Facebook就會出現該打卡景點資訊;不單提供開放時間、價錢及路線圖,方便遊客使用。

6

如果你想在Facebook推薦的景點上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選右上方「See all XX in oooo」;搜尋版面會出現兩個部份,右則的地圖是不同景點或地標的資訊,左則是Facebook用家提供的參考資訊。

5

今次Facebook推出「探索每座城市的好去處」功能所提供探索的城市十分多,就算去比較陌生的國家或城市,只要是好友曾經打卡的地點或是自動推薦網友評價不錯的旅遊資訊都可一一展視,比起普遍的旅遊書,這個Facebook旅遊資訊更有參考價值。

7

就如小編這種土生土長的「港女」也未必行勻港九新界,有了Facebook這個「探索每座城市的好去處」功能,以後就可以做旅遊達人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