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春日限定口味  茉莉花紅桑子石榴 橙花

Häagen-Dazs春日限定口味 茉莉花紅桑子石榴 橙花

Häagen-Dazs春日限定口味

茉莉花紅桑子石榴 橙花口味

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Häagen-DazsTM推出期間限定花果系列今年更以不一樣的食材配搭為大家帶來全新茉莉花紅桑子石榴及橙花兩款口味。除了迷你杯和家庭裝是次系列更首推脆皮雪糕批將香脆的比利時朱古力外層與幼滑的花果雪糕互相融和令口感與味道昇華。新口味從內到外散發春日活力包裝由美國新銳插畫家 Eddie Perrote 操刀繪以花果材料為靈感的亮麗圖案耳目一新的色彩配搭燃起對春日的熱情。

搶眼的桃紅色包裝上,有著不一樣的花果圖案。杯內馥郁的茉莉花雪糕結合紅桑子石榴醬在清淡的花香中滲透着酸甜的莓菓滋味。

同步登場的茉莉花紅桑子石榴脆皮雪糕批配以紅桑子甜脆粒白朱古力外層襯托出清甜的花果氣息讓大家以味蕾感受充滿生機的春天喚起最真實的自己。

鍾愛淡雅花香的朋友也絕不能錯過橙花雪糕銘黃嫩綠互相交織的包裝內是柑橘的清爽滋味。綿密細滑的橙花雪糕結合佛手柑醬每一口都透出獨特花果香。

橙花脆皮雪糕批加上朱古力杏仁粒脆皮增添豐富口感之餘令橙花的香甜更鮮明讓人沉醉在這非凡春日時刻。

 

?兩種口味皆有家庭裝,趕快與親朋好友一同感受春日帶來的花果醉人時刻吧

?全新 Häagen-DazsTM期間限定花果系列由即日起於各大零售點有售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