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 啦喂!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

HEA 啦喂!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

  T.O.P「HEA 啦喂!發呆大賽」全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 為香港 Halloween 揭開序幕

旺角內外 HEA 住放空嚮應盛事

首創團體「發呆王」及「最上鏡發呆」大獎

源自潮流文化聖地 – 南韓的國際發呆比賽,繼 3 月首 度在港舉行後載譽歸來,T.O.P 以 Halloween 主題帶來「HEA 啦喂!發呆大賽」

全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於10 月 6 日舉行!
T.O.P This is Our Place 放空花園成為旺角 「HEA 住」cosplay 和發呆的聚腳點,全場 83 個參賽者以萬聖節打扮上陣,加上不同恐怖嚇人的造型,呆足 30 分鐘,為香港萬聖節揭開序幕。

有別於以往的發呆大賽,今次 T.O.P 主動出擊,向各大網紅下戰書,勢要由線上 玩到線下,將發呆文化 HEA 爆整個網絡世界。參賽者是從 Facebook 遴選中晉級決賽,其餘 6 位參賽者則透過上個星期由DJ Donald 銀河道士主持的「今晚問米 HEA 唔 HEA」活動中取得直入名額,再由韓國藝術家 選出發呆王勝出者。

「街頭發呆 30 秒」玩轉旺角
除了 T.O.P 場內,一班捉鬼敢 HEA 隊更發散人手,連同一眾 HEA 鬼出沒旺角不同角落同市民大玩「街頭發呆 30 秒」活動,市民於旺角鬧市「停下來,呆一呆」, 響應全亞洲兼全港首項萬聖節發呆盛事之餘,亦讓市民感受在繁囂生活中放鬆心 情 HEA 一 HEA 的好處,萬聖節的 HEA 氛亦籠罩整個旺角。

T.O.P 亦本著同一 理念,為大家提供一個可以嚟『HEA』、可以嚟玩嘅地方,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 中呌呌氣之餘,發掘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盡情展現自我。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