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廣場夏日呈獻 「PAW Patrol暑期冒險樂園」

荷里活廣場夏日呈獻 PAW Patrol暑期冒險樂園」

全港首個4,000PAW Patrol暑期大冒險互動遊戲  挑戰三大主題區

加入狗狗巡邏小隊  聯手完成救援任務  踏上海陸冒險之旅

(香港,2019年7月2日)今個暑假,荷里活廣場與PAW Patrol首度聯乘,將由2019年7月14日至9月1日為全港小朋友帶來「PAW Patrol暑期冒險樂園」主題活動。全港首個PAW Patrol大型互動遊戲區將於7月登陸荷里活廣場,逾4,000呎的PAW Patrol冒險樂園場地,讓小朋友置身於一場大冒險之旅當中,場內特設三大挑戰主題區,包括救援巴士劇場、海洋保育任務及交通安全挑戰賽,讓小朋友透過遊戲學習道路和水上安全知識及環保的重要性!

場內設有郵輪型的超巨形波波池,藍白色的設計仿如置身於藍藍大海之中,小朋友攀上郵輪可盡情享受滑落於波波池的快感!玩樂之外,為了灌輸小朋友有關海洋保育知識,波波池內同時放置了不同種類的垃圾造型公仔,當中包括香口膠、鋁罐、膠樽及廚餘,是次任務是要考考大家的觀察力及觸感,小隊員需要於大海中尋找海洋垃圾,集齊指定數量方可通過挑戰二!

完成了兩項任務後,小隊員回到小市鎮進行陸地任務,商場將挑戰場打造成四通八達的交通道路及不同的社區設施,小隊員隨機編排到不同職業,當中包括警察、交通警、消防員及水警。小隊員需換上對應的制服進行角色扮演,再坐上PAW Patrol造型電動車完成屬於自己的任務!限時內完成任務的小隊員更可於道路上自由駕駛,感受在車道上自由飛馳的樂趣!家長們也可以在旁為小車手打氣及打卡拍照,共享快樂溫馨時刻!

高達4米的Chase巨型充氣公仔將於荷里活廣場大門外和大家打招呼,一同歡渡整個夏日!成熟嚴肅的狗狗警察Chase穿上經典的警察制服,戴著警察帽子和背上特務狗狗背包,等候各位粉絲們跟Chase 一起盡情打卡合照!

此外,荷里活廣場更加推出兩款PAW Patrol限定禮品,在7月27-28日及8月3-4日兩個週末期間,凡於荷里活廣場內以單一電子消費滿HK$300,即可獲得PAW Patrol限定版文件夾及貼紙套裝乙份,禮品隨機送出,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