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人體消化系統體驗展「人體消化大冒險」

全港首個人體消化系統體驗展「人體消化大冒險」

全港首個人體消化系統體驗展「人體消化大冒險」

勇闖3米高巨型嘴巴 7大互動教學區探索奇妙身體

踏上便便飛船升空之旅

有否想過日常吃了的美食到底去了哪裡?經常「咕嚕咕嚕」的聲音又是甚麼原因?今個冬日,全港首個消化系統體驗展「人體消化大冒險」,一眾大人小朋友將可化身不同食物勇闖3米高巨型嘴巴,從口腔開始進入消化系統甚至變成便便,當中不同部位的互動展區將有大考體能及智力的遊戲及文字圖像,糅合教學及玩樂元素,場內更有奇幻十足的打卡位如巨型馬桶及便便飛船,讓大家親身體驗不一樣的人體大冒險!

「人體消化大冒險」體驗展將於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2月29日於九龍灣MegaBox 13樓舉行,是次本地設計團隊以「好玩」及「奇幻」2大元素作展覽的創作要點,除了巨型投影遊戲及小小冒險王必玩的波波池外,更特別以不同物料模仿消化系統內各個奇特部位如小腸絨毛及消化液等,引發參加者對人體構造的好奇心,並以關卡形式讓大家逐一挑戰,絕對是大考體能的創意展覽!

此外,場內將劃分7大主題區,按人體消化系統的程序區分,透過玩樂遊戲、簡單任務、視覺及觸覺特效等,於現場工作人員講解下了解更多消化系統的日常運作,啟發參加者創意思維,體驗教學新國度!場內更特設大量色彩繽紛的打卡位,星級推介包括3米高巨型嘴巴、2米高便便攀石牆、2米高屁股滑梯及巨型馬桶等,絕對是冬季親子及閨密玩樂活動首選!

 

活動詳情:

「人體消化大冒險」體驗展

日期: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2月29日

時間:每次體驗時間約60-70分鐘

(星期一至五)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 Box L13

 

12歲以上人士

312歲小童

 

港幣78

港幣9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