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智能化    走入你的舒適圈

IKEA智能化 走入你的舒適圈

宜家傢俬一向給大眾的感覺是舒適、簡約、好看。現在又多一個讓你為之著迷的理由-IKEA家居智能化。IKEA在MWC(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宣布即將推出一系列內建無線充電零件的家具產品。

1347446786

*無線充電令屋裡設計更加簡潔,消除那些讓人心煩的充電線。

81901

「十」無限能量

這個名為「智能家庭」的系列家具包括燈具、兩款床頭櫃以及咖啡枱。用家購買配有Qi無線充電器的宜家家具,當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出現用電量不足時,只要把手機或平板電腦放在充電區域的「+」字標記的家具上,就能替它們無線充電。

1351240685

Android, iPhone兩得宜

「智能家庭」的系列家具能支援LG G3、Nexus 6、Samsung Galaxy S6 等Android手機;相對於iPhone,IKEA也會提供相應的無線充電保護套供消費者選購,售價為30歐元左右(約$173港幣)。

心思思想為頭住家改頭換面,但又不捨得豪花一筆?體貼的IKEA亦會推出獨立的無線充電板,直接安裝到你現成的傢俱上,即可體驗智能生活,售價為$260港幣。

IKEA這些產品將會在2015年4月在英國和北美上市,香港的朋友還要再等下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