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版Jabra Sport耳機 投入運動狂熱

特別版Jabra Sport耳機 投入運動狂熱

愈來愈多人迷上跑步,亦有不少人開始鍾意玩健身,無論你是初哥抑或老手,身邊最好都應該要有返個教練指導下,所以Jabra幫旗下兩款運動耳機推出特別版,加多了自動健康追蹤功能,有埋語音提示,讓你更投入運動狂熱。

jabra-sport-pulse01

jabra-sport-pulse02

jabra-sport-pulse03

Jabra Sport Pulse特別版內置入耳式心率監測器,配合埋Jabra Sport Life App,可以持續計算用家的最大攝氧量,幫手追蹤體適能發展,以達致最佳運動效果。耳機的智能化入耳式教練還能夠根據用家的心跳速率及健康水平,作出即時回應,以跑步為例,運動後應用程式會用語音提供包括速度、距離、路線、燃燒的卡路里及運動成效等數據,等用家有個參考,有助調整訓練,改善健康。

jabra-sport-coach01

jabra-sport-coach02

jabra-sport-coach03

另一款Jabra Sport Coach特別版則是全球首款內建TrackFit感應器的耳機,能自動偵測用家動作,透過Jabra Sport Life App計算和紀錄當中的重複動作,並能依照用家進度,提供不同訓練項目的建議。應用程式可計算出十種最常見的健身動作,包括掌上壓、深蹲及立臥撐跳等,種類更會隨著程式更新而陸續增加。

兩款耳機均通過美國軍方的防風、防雨、防汗及防震標準測試,符合IP55防塵防水規格,並提供三年延長防汗保用服務。配件方面,除了有齊不同尺寸的耳塞及耳翼,亦都附送埋COMPLY記憶耳棉,令耳機戴落更加舒適貼耳。

特別版Jabra Sport Pulse、Jabra Sport Coach的售價分別為HK$1,199元及HK$899,現於各大特約零售商有售。

查詢電話: 3996 962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