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bird Freedom揈極唔甩 戴住跳花式跳繩都仲得!

Jaybird Freedom揈極唔甩 戴住跳花式跳繩都仲得!

不少耳機品牌都看準運動市場,Jaybird最近就推出第五代無線藍牙耳機Freedom,錐形設計夠晒貼耳,加埋fit size的耳膠、耳勾,就算跑步跳繩都揈極唔甩,而且可以聽足8小時音樂,做運動又怎少得它?

freedom03

freedom02

外型小巧的Jaybird Freedom,耳塞採用錐形設計,入耳之後非常貼耳,再配合不同大小的耳膠及耳勾,即使身體動作再大,例如跳花式跳繩,耳機照樣「揈極唔甩」,加上機身防水,運動用一流。這款耳機更能同時連接兩部藍牙裝置,甚致可以把音樂同步到另一部Jaybird Freedom,用來分享歌曲就最方便。雖然耳機本身僅支援4小時音樂播放,但只要加埋外置充電夾一同使用,就能額外播多4小時,而且充電快,只需充電20分鐘便夠用1小時,還可以邊聽邊充電,連等侯的時間都省掉,絕對是運動愛好者的Good Choice!

freedom04

freedom01

Jaybird Freedom提供紅、藍、黑、金四種顏色選擇,每款售價為HK$1,699,現已公開發售。

查詢電話:3619 6499(Good Centur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