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創「一人藝術館」    K11藝術月約你獨享ME TIME

全港首創「一人藝術館」   K11藝術月約你獨享ME TIME

全港首創「一人藝術館」  

K11藝術月約你獨享ME TIME

K11剛獲選為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之一,今年藝術月首創「一人藝術館」,讓藝術「由我主導」,約你獨享ME : MILLENNIALS SERIES 3.0 : ME TIME多媒體藝術展覽。

千禧藝術家/催眠師王欣及本地獲獎建築師韓曉峯透過玩味藝術裝置、影像、VR虛擬實境技術及多個一人藝術工作坊,以創新藝術模式探索自我價值,開闢「你想」獨處時空。展覽期由明日起至5月5日。

《ME: MILLENNIALS SERIES 3.0: ME TIME》藝術展三大ME TIME互動焦點,包括千禧藝術家/催眠師王欣個人展Maybe It’s Time to Refresh the Art World a Little Bit》,以招牌粉紅加上虛幻迷亂影像,配合嶄新「個人偏好設置(PPS)」互動體驗及VR虛擬實境裝置,讓你自由操控超過十個不同藝術場景。

另一熱點是本地獲獎建築師韓曉峯設計的三大「時間溶掉之獨處時空」裝置,透過「快樂設計」,讓你與藝術連結,享受不受時空限制的獨處空間。加上多個必玩的「一人藝術工作坊」,透過參與不同藝術創作,掌握藝術主導權,讓身心靈真正享受「ME TIME」。

《Maybe It’s Time to Refresh the Art World a Little Bit》展覽展示過萬個粉紅球組成的「粉紅球海」及VR虛擬實境視覺效果,同場更設有「個人偏好設置(PPS)」互動體驗。

今次展覽就讓你一人自主,參加者可透過「個人偏好設置(PPS)」

互動體驗創造並策劃你專屬的展覽內容,操控超越10個不同的藝術場景,由展覽名稱、主題或訊息、風格以及呈現形態等四件個性化藝術品,都根據你的「個人偏好設置(PPS)」互動畫廊藝術展區展示。

另一個話題性藝術裝置,是由過萬個粉紅球組成的「粉紅球海」,不但是IG-able的吸睛打卡位,更擁有深層次的藝術意義。「個人偏好設置(PPS)」互動體驗的參加者入場時會派發一顆粉紅球,你可在粉紅球海中留下你的聯絡資料,等待被下位觀眾發現,同時你亦可發掘另一位不知名的「藝術家」,與藝術連結。

 

打機有VR虛擬實境,參觀展覽一樣能以虛擬實境技術,走進「一人前」之藝術世界。這個提升你個人藝術能量的VR虛擬實境體驗,可探索藝術家王欣創作背後如何運作其藝術能量。從而,釋放參觀者內在的藝術潛力。

 當家具遇上精通建築及藝術的設計師,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

K11藝術月之另一ME TIME 互動區由屢獲殊榮的本地環境設計師兼建築師韓曉峯主力構思,他擅長以「快樂設計」為靈感,以不同原材料創作玩味十足的藝術家具。

走進可前後滾動的「Me-Drawing Loop」藝術環,於這個玩味的「獨處時空」內任意塗畫,讓你行走於自己的畫作中,創建自己的藝術軌跡。

讓人可旋轉至「你想」的方向,躺下來消化沉澱放空,發現獨處空間。

可閒坐的「Me Time Capsule」,讓體驗者在當中找到獨處的樂趣,溶掉時間,投入一人快樂空間。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