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英口才了得 使出洪荒之力爭司儀大獎

小精英口才了得 使出洪荒之力爭司儀大獎

由梓峰教育聯同言藝薈所舉辦的「蓆夢思小司儀精英大賽2016」,於8月14日(上星期日)在九龍灣MegaBox順利舉行。比賽除了雲集一班小精英,個個出盡渾身解數之外,亦邀請到藝人鄧英敏、布偉傑及DJ楊子矜擔任是次評審,現場更有金牌司儀鄧梓峰和陳芷菁向小朋友傳授心得,場面星光熠熠。

小司儀精英大賽已來到第三屆,今年的比賽絕不遜色於往年,參賽者分為幼高組、初小組及高小組三個級別,年紀最小的只有五歲。比賽以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臨場發揮等形式考核小司儀的談吐舉止、膽量以及應變能力,當中更有來自中國賀州市的三位冠軍級人馬同場較量,每位小朋友都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取得最終的殊榮。

小司儀02

小司儀03

小司儀08

正所謂「輸人唔輸陣」,不少參賽者都經過一番悉心打扮,務求令評審眼前一亮,除了服裝有「睇頭」之外,他們的台風、神情亦都很具吸引力。而今屆參賽者更可謂多才多藝,唱歌、跳舞、演奏樂器、魔術,沒有一項可以難到他們,在才藝表演這個環節裡面盡顯看家本領。

小司儀04

小司儀06

小司儀07

小司儀01

小司儀17
陳卓昀是全場最小的參賽者,年紀小小但表現鎮定,最後嬴得幼高組金獎及最佳才藝獎。

小司儀05
全場最矚目的非高小組金獎梁思恆莫屬,一開口就十足大人口吻一樣,口齒伶俐,就連近期很hit的「洪荒之力」也搬埋出來,自然眾望所歸,奪得該組別的金獎。

小司儀12

其中一個環節要參賽者向嘉賓提問,來自內地的小精英就揀中了阿一布偉傑,原本以為雞同鴨講,但原來布偉傑也講得一口普通話,想不到嘉賓的表現也有驚喜。

小司儀09
小司儀即使面對份量十足的嘉賓也沒有怯場,在台上的互動更讓人看得會心微笑。

小司儀11

三位評審對小司儀的表現都非常滿意,要選出優勝者相當頭痛。鄧英敏更戲言幸好自己早出世,否則如果要跟這班小朋友鬥,一定「無掟企」。

小司儀10
鄧梓峰及陳芷菁亦即場分享司儀心得,袋錢入小朋友袋。期間芷菁更大爆好拍擋鄧梓峰,平日形象淡定,但其實也發生過不少蝦碌事,有好幾次都要她打救,場面搞笑。

小司儀16
雖然賽果已經麈埃落定,不過每位小朋友的表現都十分出色,同樣值得表揚,期待下一屆的小司儀精英大賽。

得獎名單如下:
幼高組:陳卓昀(金獎)、陳錦萱(銀獎)、方祉霖(銅獎)
初小組:蔣欣玲(金獎)、余卓凝(銀獎)、鄧學韜(銅獎)
高小組:梁思恆(金獎)、朱立鳴(銀獎)、陳藝允(銅獎)

最佳才藝獎:陳卓昀
最受歡迎獎:陳浩軒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