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朱古力味雪糕批 享受「榛榛誘味」

榛子朱古力味雪糕批 享受「榛榛誘味」

雀巢®MEGATM榛子朱古力雪糕批
榛子與朱古力的完美配搭
啖啖抵擋不住的「榛榛誘味」

如果要選出最深得人心的甜品口味,榛子朱古力定必輕鬆擠入三甲之列!無論是小甜點、飲品還是蛋糕,都不難找到它的蹤影。它跟單純朱古力口味相比,榛子的果仁香調和了朱古力的甜膩,層次更豐富,更適合大眾的口味!有見大多甜品迷對榛子朱古力的喜愛,早前驚喜登場的雀巢®MEGAMT榛子朱古力味雪糕批將於今個3月回歸市場,以一身吸引人眼球的紅色新裝登場示人,誓要以新裝及經典完美配搭重投大家的懷抱!

雀巢®MEGATM榛子朱古力味雪糕批內裏的榛子朱古力味雪糕將兩者完美交融,滿滿濃郁的朱古力味配上淡淡榛果香,再配上優質幼滑雪糕質感,絕對是無法抵擋的誘「滑」滋味!雪糕批外層包著港人大愛,令人愛不釋「口」的朱古力脆皮,再加上粒粒餅乾碎,一啖滋味多重脆卜卜的口感,定必能滿足各位雪糕控的口腹之慾,請準備盡情放縱,享受這「榛榛誘味」吧!

雀巢®MEGA™榛子朱古力味雪糕批,濃郁的朱古力味配上淡淡榛果香,加上優質幼滑雪糕質感,絕對是無法抵擋的誘「滑」滋味!外層令人愛不釋「口」的朱古力脆皮,再加上粒粒餅乾碎,定必能滿足雪糕控的口腹之慾,請準備盡情放縱,享受這「榛榛誘味」吧!

產品資料:
推出日期    : 單件裝2019年3月11日;家庭裝2019年3月16日
建議零售價: 單件裝HK$17/2支;家庭裝HK$28.5
銷售點        : 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發售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