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to慳水,正到出水

Miito慳水,正到出水

所謂「有情飲水飽」,不過大冬天有幾熱情也好,都敵不過一杯冷冰冰的凍水,正如小編般「後生細女」間中都有「有時飲熱水」的想法。熱水在冷冰冰的寒冬就如小寶貝一樣,溫暖無比;每次想喝一杯熱水而己,但花時間煲一整壺熱水,撇除時間的問題,剩餘的水往往只是浪費掉。丹麥的設計工作室 Chudy and Grase設計了Miito,它不但方便用家,更解決了傳統電熱水煲浪費的能源問題。小編都要大力給讚支持支持!

科技呢啲嘢凡人係唔會明

miito1

Miito的外形有點像韓國的鐵筷子(正確應該是鍍鉻),起初看來完全想像不到其功用,研究了一會才知道下端的感應式底座是幫助導熱的,透過把器皿放在底部中央位置;開啟後便能把冷水快速變熱,有了它就再不需使用電水煲了,是很厲害電磁作用。你可能會覺得:「車… 就是這樣。」,但好戲在後頭!

「熱情如火 熄都熄唔到」

 由於加熱的原理是一樣,所以導熱棒怎只局限於「水」呢?喝熱飲時多數只飲頭一兩啖,之後就不了了之;尤其冬天,轉個頭想再喝一口的時候,已經免費轉成凍飲,連兩蚊凍飲錢都慳返。

Miito可以為任何放涼的液態飲品重新加熱,例如熱檸茶、牛奶、咖啡等都一樣「無問題」,一般的玻璃杯、陶瓷、塑膠都可以放於底座上。Miito有著神奇而安全的技術,無需擔心器皿大爆炸問題。你要明白知道,科學的事情始終都交給科學家吧!這個神奇無敵小法寶小編就大感喜愛,未知作為我粉絲的你,又會喜歡嗎?

 圖片2

暫時還在研發的階段,請稍安無燥,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可以上http://miito.com/#section-services望梅止喝!一個科技的發明改變我們的習慣,一個習慣可為地球節省我們的資源,何樂而不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