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ick智能LED燈 集多功能於一身

Mstick智能LED燈 集多功能於一身

無論白晝或黑夜、室內定室外,我們的生活都幾乎離不開燈光。工作時,它為我們提供照明;娛樂時,它則為我們製造氣氛。除了平日所見到的燈膽和光管之外,其實燈還有很多種類型,而且功能比我們想像中更多元化。最近,有人發明了一款名為Mstick的智能LED燈,它除了可作簡單照明之用,更可以製造出多種燈光效果,用來增添氣氛,而最特別是它還可以做到鬧鐘、倒數計時器和天氣預報等功能,你又怎能錯過呢?

Mstick06

Mstick是一枝長條狀的LED燈,它可以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而且能透過藍牙與智能手機連接,只要利用專屬的應用程式,你就可以隨意切換燈光的顏色及調校光暗,加上它能輕易放置於不同的角落,最適合用來粉飾家居。

Mstick01

Mstick00

營造特別效果 增添氣氛
這款LED燈除了可以照明之外,它還有其他特別的功能,如果你覺得一個人聽音樂比較沉悶,可以用Mstick去增添氣氛,燈光會跟隨音樂節奏作出相應的跳動,令環境變得更有情調。另外,去聽演唱會的時候,你亦可以把Mstick當成螢光棒,它附有一條皮製的手帶,能夠輕易用手握住,而且在揮動的時候更可以產生特別的效果,能顯示出你所預設的文字及圖案,讓你可以向偶像大膽示愛。

Mstick03

Mstick04

多功能LED實用性強
另外,Mstick還有不少實用性的功能,它可以作為鬧鐘,當到了預設的時間,便會發出強烈閃爍的燈光,把你從睡夢中喚醒;而在你煮食的時候,它亦可以當作倒數計時器,並會用閃燈去提示你時間已到,能避免食物煮得過熟;此外,它還可以顯示出不同的圖案來提示你即時的天氣狀況,那以後下雨天就不會忘記帶雨傘出門了!

產品現處於籌集資金的階段,若能成功,將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45美元(約港幣349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lt/m-stick-one-source-multi-use-smart-led-light?ref=category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