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餐廳酒吧Lion Rock x PAUL & JOE BEAUTE 貓系下午茶

帝京酒店餐廳酒吧Lion Rock x PAUL & JOE BEAUTE 貓系下午茶

充滿法式風格的美妝品牌PAUL & JOE BEAUTE,除了柔和色系以及設計風格受到女生歡迎,品牌中的貓咪主題也是粉絲最愛的系列!今個夏天,品牌將跟酒店聯乘,推出以貓咪為主題的下午茶,貓咪控女生又是尖叫的時候了!

主題下午茶集結品牌經典的山茶花,以及可愛貓咪圖案,以貓咪為靈感的茶點治療心靈,推出以貓咪作為主題的I Love Cats 下午茶,一系列精緻可愛的滋味鹹甜美點,無論是外表和味覺也十分療癒!

下午茶套餐包括山葵醬玉子三文治、魚子醬伴新薯、柚子伴煙三文魚及三文魚子、鵝肝醬多士、黑松露野菌撻、吉列蠔配辛子味噌醬、檸檬白朱古力貓、香橙榛子曲奇、洋甘菊杯子蛋糕、檸檬橄欖油蛋糕、草莓忌廉伴鼠尾草泡泡以及迷迭香朱古力蛋糕。

大廚更特別設計了Cherry Blossom及Yellow Blossom兩款一冷一熱的特飲。

I Love Cats 下午茶於 2018 年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下午 3 時至 6 時供應。價錢為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另加一服務費。

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由 PAUL & JOE BEAUTE 送出的完美凝潤旅行試用套裝禮品包乙份 (價值HK$330)。

Lion Rock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供應時間:15:00 – 18:00
電話:2622 6167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