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Pringles 台式糖醋牛小排席捲香港

品客Pringles 台式糖醋牛小排席捲香港

品客Pringles 「在地好滋味」系列 台式口味再次席捲香港

地道小菜糖醋牛小排、蒜頭蝦 一片讓你瞬間回味台灣美食

 

台灣的夜市可謂是囊括了本地的所有特色美食,是每個人到台灣旅行都樂而忘返的美食福地。品客Pringles的「在地好滋味」系列帶大家走遍世界,融入酥香脆薄的薯片,今次再次推出台灣夜市路邊攤小菜︰開胃小菜糖醋牛小排口味和蒜香濃郁的海鮮小菜蒜頭蝦口味,讓人不禁想起路邊的小攤檔,然後轉眼間熱騰騰的兩碟小菜端到你的面前,再配搭台灣啤酒,讓你大快朵頤!

品客Pringles「在地好滋味」系列的兩款新口味糖醋牛小排薯片和蒜頭蝦薯片將於6月21日推出市面,讓你在香港也能品嚐到台灣夜市的日常小菜!糖醋牛小排口味的甜酸度適中,有如原塊無骨的糖醋牛小排放入口,脆薄的薯片令甜酸之中增加了一份香脆的口感。而嗜蒜和嗜海鮮的朋友就絕對不要錯過蒜頭蝦口味啦!薯片的爽脆加上蒜香鮮蝦的味道,保留了蒜頭蝦的酥脆口感之餘,每一口更是鹹香滿滿,烤蒜味相當突出,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兩款口味除了可以當成零食,更可佐酒或飲料,口感和味道立即昇華至另一種享受。啤酒的甘順配上品客Pringles脆香的甜酸糖醋牛小排味薯片和鹹香蒜頭蝦味薯片,為淡薄的味覺增添口感層次,享受台式小菜的另一番滋味。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