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MEL 紅色彩妝浪潮 化身亮眼RIMGAL

RIMMEL 紅色彩妝浪潮 化身亮眼RIMGAL


Get Your Look Reddy

RIMMEL 2019 Tone-on-Tone紅色彩妝Combo

12色眼影SPICE EDITION大熱回歸!化身亮眼RIMGAL

紅色浪潮正狂襲美妝界! 英國潮流彩妝品牌RIMMEL精心挑選4款以紅色為主調的彩妝產品,為一眾RIMGAL 展現最Reddy玩味美妝!
品牌加推主打防暈染的「Scandaleyes Waterproof Kohl Kajal Eyeliner 防水抗暈眼線筆」,以3種亮澤色調點亮眼妝造型,並以「Maxi Blush玩色胭脂」限量莓子紅色調#003 Wild Card 及長效不脫色的「Lasting Finish Lipstick 持久柔滑唇膏」帶出紅粉緋緋的好氣色。
只需4款RIMMEL產品,任何#RIMGAL都能輕易打造極具協調感的Tone-on-Tone層次妝容,為生活注入滿滿的紅色正能量!Get Your Look Reddy
RIMMEL 於2018年推出12色眼影盤 PICE EDITION及CRIMSON EDITION,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搶購熱潮。
品牌隆重宣佈再度推出SPICE EDITION皇牌眼影盤,讓早前錯過了的RIMGAL再度緊貼橙紅色妝容大勢,展現玩味眼妝魅力!
以高顯色度著稱的「Maxi Blush玩色胭脂」一面世便成功獲得外國和本地美妝界一致好評踏入新一年,品牌加推期間限定的 Wild Card。新色調繼續沿用系列的持久配方,幼細粉末完美遮蓋毛孔,帶來柔啞平滑的美肌效果
完成Reddy妝容的最後一步當然是塗上「Lasting Finish Lipstick 持久柔滑唇膏」。獨特配方打造出8小時長效不脫色的唇妝,飽滿色調塑造不一樣的紅唇效果。新登場色調有乾燥玫瑰色塑造溫柔知性魅力,亦有大紅色調帶來成熟紅唇應節,時刻展現不同色澤的紅唇。唇膏質地順滑易推,保持雙唇滋潤幼滑,締造如慕斯一樣的水亮光澤雙唇。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