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開門 Sesame智能開鎖佬

芝麻開門 Sesame智能開鎖佬

每日放工帶著疲倦的身軀,回家先發現忘記帶鎖匙,心情真是跌落谷底。如你的男朋友不是電影「單身男女」中那個懂得飛簷走壁的古天樂,為你爬渠開門,你只能找開鎖佬了。針對以上情況,Sesame智能開鎖幫到你。

Cg-4zFT5a16IWM5FAAEdAzihuTgAAWLTgIob9kAAR0b055

向左扭向右扭

同類型的智慧鎖產品需要拆除原本的門鎖才能使用,但Sesame智慧門鎖最大特色就是方便,以3M膠帶將Sesame粘在門上,覆蓋門鎖安裝完成,就連螺絲批都可以收起,即使女生自行組裝也不成問題。究竟Sesame是如何發揮門鎖的效果呢?其實它的內部結構已經可以卡住門鎖,再利用機械原理轉動門栓,鎖門或開門就是這麼簡單一回事。

安全智能鎖

聽上去感覺很沒有安全感,女生需要安全感你知道的!Sesame智慧門鎖是透過藍牙4.0和手機連線,你可以透過在 iPhone及Android手機下載App—「Open Sesame」來開鎖;不怕賊人一隻萬字夾就打開你的大門,而且小賊多數都以速戰速決的心態犯罪,所以一見到高科技門鎖,還是走為上策。

芝麻開門

手機APP除了用作開鎖外,更可記錄門鎖開關情況,你可設定大門在開或關時都會向主人推送消息,確保使用者了解門鎖何時被打開和關閉;配合額外購買的Wi-Fi Access Point配件,可將其插在房間插座上。另外,你可以讓指定的朋友擁有短暫的開鎖權限;又或者可以用暗號來代替電話開鎖,如按設定的節奏敲打就能開門,極具娛樂性。

hat7029_1_1186_ba1174d61772fd0c97c08e6221c93d5c

Sesame採用 2枚CR123A電池,可以使用500天;Sesame 門鎖尺寸為3.36 x 2.21吋,有鋼琴黑、皮革白、金屬銀、香檳粉紅和木紋多種顏色選擇。

現時預訂Sesame,只需89美元(約$690港幣);如果包含Wi-Fi Access Point配件套裝售價則是139美元(約$1,078港幣)。預計4月底就會開始出貨了。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25492550/sesame-your-key-reinvente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