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新戲變老太婆 化特技妝似被山泥活埋

朱茵新戲變老太婆 化特技妝似被山泥活埋

Halloween又到喇!!!!!!係時侯睇番套驚慄片啦!!!
朱茵BB今次係新戲犧牲靚樣,以特技妝終極變老,仲扮張繼聰呀媽,你點可以錯過呀?
「凍齡女神」朱茵過去飾演的「紫霞仙子」、「黃蓉」角色等都相當美艷動人,至今仍然令人津津樂道,最近在新戲驚慄電影《古宅》中朱茵就犧牲美貌,和張繼聰飾演母子,化上特技妝終極變老,朱茵在電影尾段造型一臉皺皮、白髮蒼蒼,和平常一個老婆婆毫無分別,《古宅》已經正式上映。
為了這個特技妝,朱茵事前需要把整個頭部倒模,用特製物料塗滿頭部,塑造臉型,當「人皮」製作好後,就要一層一層黏在臉上:「我曾經見過老公一個唱片封套是做類似的石膏模,覺得幾得意,但到自己試時就開始緊張,因為特製物料要一層一層塗滿整個頭,仲愈來愈重,要搵人幫手托住個頭。」朱茵形容有幽閉空間感覺,似被山泥活埋:「真的好驚,好彩身邊工作人員不停講笑話引我笑,又叫我不要睡著,否則就要重造。」整個特技妝連同事前的倒模準備,一共花了十小時,朱茵還笑言人一世物一世,一定要試下。而特效化妝師李穎陽,為求神似手一樣不放過,化了大量青筋皺紋,還有一個蓬鬆銀假髮,所以單是這個老人妝便化了8小時,《古宅》由東方影業投資,涂霆駿和麥浩邦雙導演的作品。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