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之摩艾石唱歌        Stereo Puzzle拼圖音響

靈異事件之摩艾石唱歌 Stereo Puzzle拼圖音響

小編中學時期最愛上家政堂,雖然手工粗劣,但可以動手設計出自家作品,成就感自然提升不少。如你和小編一樣都是喜歡動手做勞作,不妨試下由台灣小山坡團隊開發的Stereo Puzzle (下簡稱Stereo Puzzle)砌出自己的音響,肯定令你愛不釋手。

復活音響

Stereo Puzzle 的外型十分搞鬼,以復活島上的摩艾石像為設計造型。別以為這個喇叭很難搞,看似繁複的組裝過程,其實說明書內已經簡化到3款組裝說明,姊妹們只需按照步驟遂步拼砌,不用擔心因太難而半徒而廢;同時電路已經包裝成電路盒,你就不用怕會弄壞喇叭了。另外,Stereo Puzzle 採用USB 供電,可以連接行動電源或是充電器使用。


2

三種風格

Stereo Puzzle 提供三種規格,分別是1.0單聲道、2.0立體聲和 1.1 聲道三種,外型提供黑色、深藍色、磚紅色與原木色四種顏色。其中,立體聲的左右聲道還可以選擇不同顏色搭配,如果覺得不夠,當然你也可以透過彩繪或其他方式,打造自己的專屬風格。

1

Stereo Puzzle 立體拼圖音響售價分單聲道 $187港 元、立體聲$312 港元、1.1聲道則為$400 港元,預計 今年7月開始出貨。有興趣可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tereopuzz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