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時尚中式點心菜館</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飲茶</strong><strong> YUM CHA</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

時尚中式點心菜館 「飲茶 YUM CHA

迎秋蟹粉菜式登場  締造「蟹粉」年度盛事

來到秋季論美食,除了中秋時節人人必吃的月餅之外,又怎能不想起大閘蟹呢?即使是月餅的出油蛋黃,都比不上肥美大閘蟹的黃金蟹膏,啖啖濃郁鮮味,口感無法相比。而由蟹膏搭配蟹肉而成的蟹粉,更是「蟹粉」們的夢幻美食,識食之人每年都要抓緊蟹季時機,品嚐各式蟹粉菜色,絕對是秋季盛事,絕不能鬆「蟹」!

城中最人氣的時尚中式點心菜館「飲茶 YUM CHA,將於今個秋季將為「蟹粉」們帶來最難忘的「蟹逅」,期間限定供應多款特色蟹粉菜,必定會令全城「蟹將」為之傾倒!全部蟹粉菜色皆配以鮮美、滋味又豐盛的蟹膏與蟹肉,是時候讓舌尖、味蕾、口腔感受這蟹的沖擊!

【蟹粉蝦多士】$168/4件

蝦多士香脆,鳳尾蝦加上爽口彈牙蝦膠,再配上大廚特製的蟹粉醬,每一口都鮮味無極限、香到上雲霄!一口香脆脆脆……Crispy!

【蟹粉蝦仁豆腐】$158/例

蟹粉蝦仁豆腐,是以嫩滑豆腐、彈牙蝦仁配鮮濃蟹粉,惹味非常!想層次更多一點?可添上蟹醋,別有一番風味。

【蟹粉桂花炒粉絲】$158/例

一道傳統手工粵菜蟹粉桂花炒粉絲煲,需要把粉絲炒至乾身,加入雞蛋炒至桂花狀。

【清蒸大閘蟹配薑茶】$168/隻(約4-5兩)

大閘蟹最原汁原味煮法,當然就係清蒸,雖然平凡但卻最受歡迎!鮮味太湖大閘蟹配上一杯暖暖薑茶,溫暖美味!

「飲茶 YUM CHA迎秋蟹粉菜式:

供應日期:2022年9月27日至10月31日

供應時間:只限晚市供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