佢個腦裝嘜?睇完「添布頓異想世界」你可能會知!

佢個腦裝嘜?睇完「添布頓異想世界」你可能會知!

今年十一月,鬼才導演添布頓將會帶大家走進他的奇妙腦袋,看過他執導的《怪誕城之夜》、《愛麗絲夢遊仙境》、《朱古力掌門人》、《怪誕屍新娘》等電影,大家都會見識過他古怪的點子。曾在世界各地展出過的「添布頓異想世界」展覽,即將登陸香港,電影迷又怎能錯過?

Tim Burton01

「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已經在墨爾本、洛杉磯、巴黎、首爾、布拉格、東京等多個城市展出過,今次終於殺入香港。展覽可以話將鬼才導演添布頓的作品一次過「晒冷」,當中會展出超過500件由他童年時代至今的得意之作,包括素描、繪畫、相片、音樂視頻片、木偶以及大型雕塑裝置,而且還有一系列的電影角色造型。

Tim Burton07

展區共分為九個主題:包括Around the world(隨想漫遊)、The Carnivalesque(諷刺嘉年華)、Figurative Works: Men, Women or Creatures?(奇幻想像: 非男非女也非怪?)、Film Characters(經典電影角色)、Holidays(節日懷想)、Influences(回到最初)、The Misunderstood Outcasts(為世不容的傳奇)、Polaroids(寶麗萊珍藏)以及Unrealized Projects(未圓的壯志),想脫離現實,記得今個十一月到太古坊ArtisTree走一趟。

Tim Burton04

Tim Burton06

Tim Burton02

Tim Burton03


「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香港站

日期:十一月初
地點:香港太古坊ArtisTree
網址:http://www.theworldoftimburton.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mBurtonHK/

資料來源:Facebook @TimBurtonHK / 互聯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