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lar STOP X 雙波射頻美容儀隆重面世

Tripollar STOP X 雙波射頻美容儀隆重面世

Tripollar STOP X雙波射頻美容儀隆重面世 

新加入第四代RF多頻射頻技術 

三大突破 60秒開啟膠原蛋白激活通道

 

每天照鏡子護膚時發現臉上漸漸出現了皺紋?皺紋會令人看起來更年老,想減去惱人的皺紋不能只靠護膚品。來自以色列的美容品牌Tripollar 全新推出的革命性雙波射頻美容儀STOP X,針對肌膚老化問題,重建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以減淡皺紋。

STOP X在各方面都比以往推出的STOP V更出色,打破單頻技術局限,雙波段射顏技術能在60秒內達到有效溫度,使用時間更由每次20分鐘大幅減少至10分鐘,而每週只需使用2-3次即可獲得長期持久的美顏效果,方便一眾忙碌的人仕閒時於家中替自己美容。

Tripollar投入第四代RF多頻射頻技術,內嵌獨特專利溫度傳感器,有效精准地掌控射頻能量輸出,更均勻地受熱,當溫度達到制高點自動切斷電源而且60秒就能達到令蛋白重生的黃金溫度38度,重新撐起表層及改善肌膚底層組織,塑造水潤緊緻肌。

Tripollar STOP X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卸妝和洗臉,再搭配Tripollar Preparation Gel塗於使用範圍上,能有效避免熱量在肌膚表面上散發;將射頻能量聚焦於所針對的部位按摩3-4分鐘,就可以看到即時減淡皺紋令皮膚更光滑緊緻的顯著效果;每次使用時都會增加重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纖維,重煥膠原活力,回復肌齡。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