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HI-FI   一舊「木」喇叭Trobla

天然呆HI-FI 一舊「木」喇叭Trobla

都市生活壓力爆棚的世代,一個安樂窩,給予我們能舒適透透氣的私人空間。講求高質素生活品質的姊妹們,選購家居精品不但要切合個人生活的需要,更應顯示自己風格和品味。小編為大家介紹由斯洛伐克工作室創造的木喇叭,回歸大自然,亦算是一種「生活態度」的美學。

1

精緻環保

木喇叭Trobla 外型精美,既可用作播放音樂又可當作手機座,實用性強。加上Trobla 身形輕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營造自己想要的最佳音樂氛圍。它正面有一個特殊螺旋形揚聲器,利用自然原理提高立體聲頻率的效果;另外,結構亦十分簡單,無需充電亦不用下載任何應用程式,做到實用、環保的效能。同時喇叭底部可以拆卸、互換及重新組裝,適用於多種不同機型。

3

雖然未知音質如何,但小編非常欣賞設計師為減少「電子垃圾」而設計出「非電器喇叭」的概念,讓喜愛音樂的人有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木喇叭Trobla 售價為$65 美元(約$520 港元),額外付錢的話,更可要求於木喇叭背後刻字。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oktok/trobla-a-wooden-amplifier-for-iphone-and-other-sm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